close

愛家的宅宅的我最近常在外面跑.....

其實除了工作跟聚會外我真討厭出門,當然首要原因就是空氣跟交通,回來七年了還是不太能習慣...

好啦反正最近去了兩次台北,兩次都迷路(對啦我承認我是路痴),明明地圖上長這樣現場又是另一個模樣!

重點是...

@台北空氣還是很爛 很悶 (天啊 之前每天往返汐止的工作 我想 我變黑不是沒道理的...)

@果然騎車還是最能讓我動怒的一個活動 (我真的很有耐心 我真的不會說髒話,除了騎車的時候)

@光華商場的臨時鐵皮屋比光華新天地好 (再次證明馬區長又毀了一項建設,無政治立場別來吵)

@行天宮原來有呂洞賓,而外面的石頭只是石頭不是石頭公 (別再拜它了 哩馬幫幫忙)

@陰天迷路痞子逛外環道還滿舒服的 (差點面試遲到還舒服個屁)

@天啊,一條BT30的後輪竟然漲到兩張小朋友 (我真是太敗家了)

@清心福全竟然出了環保杯!!! (我早就在一年前就想建議他們了,雖然一個才抵一塊,我還覺得四塊銅板礙事)

@關聖帝君又要我去新竹普天宮 (天啊 我跟城隍廟吃的這麼有緣嗎?)

@找到工作啦~ 喔耶~ (經濟不景氣下還是有好公司的 記得股市要趕快好起來這樣配股才有意義啊~)

@然後好事二連莊,Heroes 3出來啦~ (果然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影集,又要開始一個禮拜期待日了)


恩...報告完畢,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