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出生時都是Nobody,

當你離開時的告別式似乎才是一個決定你是否是個Somebody。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想當個Somebody,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我喜歡讓自己精進讓自己更好,並不是為了某些人,是覺得這就是人的使命。

不論相信前世今生與否,當個更好的人是我一直以來的動力。

就好比As good as it gets裡面男主角對女主角所說的一句話: 

You make me wanna be a better man

這句話是我覺得我聽過最浪漫的一句話

但是有多少交往中的男女朋友願意這樣對對方付出呢?

改變 需要妥協 需要犧牲 沒人想 沒人願意 但是為了愛 一且都無妨

在別人眼中或許你是個Nobody,在情人或老婆眼中你絕對是個Somebody。

很多朋友都對我說,I know you can do this,Ted u're a smart guy blah blah blah..

經過了今年很多的挑戰,至今有點迷失了自己的目標跟方向,我是誰呢?

But What I believed in is, I wanna be a better man.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