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屆於2012末日說法是結合阿茲特克創世說與瑪雅日曆,猜測將於2012年冬至日終結的預言第五太陽紀後。

在12月22日的太陽不會升起指的是太陽活動變弱而形成的,一天只能是上午是黎明,下午是黃昏,不會再有艷陽高照了。

我將關閉這一個寫了三四年的部落格, 進而重生..

在經歷過數次與親人的兩地的分別, 25次的移居, 在兩個土地上重新熟識的經驗, 四次的戀愛經驗與許許多多奇怪的桃花,

十六個國家的奔波, 一個親人的驟逝, 進二十個不同的工作經驗, MSN上頭三百多個朋友名單, 一次的死裡逃生, 四次的人生大起大落,

還有想不起來的許多人生經驗...

向來我就不是個聰明的人, 因為如此 所以必須比別的人更努力,

向來我就不是個外貌俊俏的人, 因為如此 所以我比一般人更細心 更幽默,

因為過去的我 造就現在的我, 

當向日葵看不到太陽也會綻放,當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堅持。


我將,重生。

離末日還有4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