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新文章了...真的有點懶


接著上次的 出賣蕉娘... 這次來個完結篇...30年後的蕉娘...

 

 

 

 

 

 

 

 

 

 

 

 

 

 

 

 

 

 

 

 

 

 

 

 

 

 

 

 

 

 

 

 

 

 

 

 

 

 

 

 

 

 

 

 

又被騙了嗎?

 

 

 

 

 

 

 

 

 

 

 

 

 

 

 

 

 

 

 

 

 

 

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有糖吃喔!


蕉娘.jpg 

(林米亞你很敷衍)...


有點背光,管你的。


番外篇...

自上次有人說小米亞是蕉娘的小孩之後...

有一天

蕉娘:ㄟ 你覺得X媽媽跟以前有沒有變? (註X媽媽是跟我媽年齡相仿的一個朋友)

我:可能人年紀大了,比較會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貌了吧,感覺有比以前會整理自己。

蕉娘:上次我跟她去他老家玩,隔壁鄰居說我是他女兒ㄟ。

我:.........................................................................................................

(我很期待下次還會有什麼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