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網聚時間到囉!!加料時間也到了喔 (話說妳用的字有夠大 我不得以還是縮小了)

身為神豬團的團長香蕉帶領團員們去了一間不錯的餐廳【湘鼎坊】!

請註明:蔣經國生前最後一位御廚所開的小炒店

但是很奇怪的,去的人明明有五個,為什麼又是LIN負責寫文 (很簡單,因為我懶)

好啦!!這只是要告訴你們~沒錯!!你們非常不幸的又看到我哩!

【湘鼎坊】非常的不起眼,(別想拿他不起眼來混過你們迷路半小時的事情)

LIN跟LIGHT都經過他好幾次了,可是還是沒發現他...

(真的是經過了「好幾次」,大概有四次吧?)


店面其實不大,(應該可以算很小)(他的另一家店比較大喔,不過另一家有些菜色沒有)

如果沒有經過介紹的話,其實你也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恩!!裝潢不佳!!又很小很擠!!

(對 裝潢有夠爛 廁所在廚房旁 沒有服務可言,大家別來這邊吃)

可是很好吃~~ (要命了 妳推薦幹嘛?)

小小一間店擠了一堆人~

 2.jpg

(我說,你的網址是被馬賽克了嗎?)


以下這道菜,他叫砂鍋魚頭!!

聽神豬團團長說,這道菜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喔!!

因為LIN不敢吃魚,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所以我們有請老王來解答!!

LIGHT : 我也沒怎麼吃到ㄟ...

LIN : 請大家扁他吧....

3.jpg

好啦 這是我點的,而且 短腿不吃魚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呆。

看一看其實菜不貴!!可是LIN有一個問題呢...

菜單上......

4.jpg

那個蒼蠅頭是甚麼東西阿?!

雖然LIN很想點來看看...

但萬一真的是蒼蠅的頭怎麼辦...

我一點都不想把牠吃掉

所以LIN沒點這道菜...

所以各位觀眾們...你們沒福氣知道蒼蠅頭是甚麼了... (大概就只有妳不知道吧?)


以下,我們點了幾道菜~~

香噴噴、熱呼呼的!!

上菜囉!!(這是老王跟短腿點的)

5.jpg

LIN北這輩子沒吃過蛋真的是滑的滑蛋蝦仁!!

蛋非常的滑,流過喉嚨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蝦仁很Q很有彈性!!確定食材非常的新鮮!!

6.jpg

再來是蟹黃豆腐!!(也是老王跟短腿點的)

豆腐嫩到一個不行!而且不會爛爛的!

然後阿!!真的有蟹黃耶

好感動!!LIN終於吃到有蟹黃的蟹黃豆腐了

連LIGHT都讚不絕口了!!

(不過好像嘴刁的人是LIN耶......)(真的很挑食....)

7.jpg

  

此為奶香鮮蝦,蝦殼是直接吃下肚的,

一開始吃時,蝦子的味道像免剝殼蝦的味道,

在後來吃時慢慢開始出現蒜味,

吃到最後時奶香慢慢的會在嘴裡溢出!!

喀滋喀滋的!!

LIN忍不住又多點了幾份!!

桌上的五個人每個都卡滋卡滋卡滋~~

很特別的一道菜!!超好吃的一道蝦料理!!

GOOD!!


(這一道是我點的,而RITA小姐嗑掉了好多隻蝦後短腿才驚覺 怎麼沒有了!!!)

於是又點了一盤來吃....反正才一百怕什麼?

8.jpg


LIN也好喜歡他們的五更腸旺!!

這大概是LIN吃過料超多的五更腸旺了!!(但我吃過比這好吃的)

除了『宇宙無敵無店能敵的好吃』以外,(現在的大學生都怎麼了?唉)

LIN已經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真的 口黏捏)

有一點辣,又不會太辣,而且他的辣是麻的那一種!!

總之來到了【湘鼎坊】,你不可能只吃一碗飯!!(這是我的台詞)

因為他的菜都很下飯,

不喜歡吃飯的LIN也吃了好幾碗......(被我帶去吃飯的都有這種問題)

LIN在減肥...到了【湘鼎坊】之後越減越肥...(什麼? 妳在減肥? 我怎麼看都不太像)

9.jpg

建議要減肥的人別到【湘鼎坊】填肚子... (是餐館都不太能去吧?)

  

因為是網聚嘛,神豬團團長香蕉就說要來玩交換禮物這樣

(我必須說這次的感恩節聚餐本來都是JW策劃的,這位老兄改期又放鳥...但是人我都約好了只好自己開團...包括這次的交換禮物也是他說要換的!)

那我們就來看看大家準備了甚麼樣的禮物吧!!

首先~~

『香蕉』跟『兩光』互相抽到了對方準備的禮物 (衰)

『LIN、LIGHT』跟『RITA』互相抽到了對方的禮物

  

10.jpg


11.jpg

叫妳買一百塊以內的東西,而且妳還給我一起抽是怎樣? 買一送一喔?


12.jpg


13.jpg

其實,我有偷看到妳的表情,害羞又雀躍.....


14.jpg

香蕉你在想甚麼= =?(想睡覺...) (ps. 這是大創買的~喔)

15.jpg


16.jpg

兩光你買這個的時候不會害羞嗎...

你心裡到底在想甚麼阿(他在想加長的比較特別)

17.jpg

早知道我跟LIGHT就送不正常的禮物了...

抽到不正常的禮物比較有笑點... (是啊 離這下一次兩光送了一個紅白的馬桶刷)


接下來一群白癡的人就在玩相機的微笑快門... (這個微笑快門真的很好笑...)

到最後大家擺好姿勢了(ㄟ? 那現在是誰要笑啊?)

18.jpg


總之,雖然菜點的不多,(妳是想點多少菜? 那是因為他的MENU菜有夠多啦)

但是每一樣都很好吃,很下飯,

而且價格不貴!!

但是不喜歡吃合菜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去【湘鼎坊】了。

19.jpg

總而言之【湘鼎坊】是一個吃飯的好所在喔!!

不過想要找【湘鼎坊】的人要睜大眼睛找喔!!

 




湘鼎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84巷1號
電話:02-2737-3081‎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2:00
座位:75席
提供信用卡:不可
價位:兩人一千以下 (更正 五百就夠了好嗎?
交通:搭258、282正、282副等公車在「大陳幼稚園站」下車即抵。
捷運六張犁站出來步行約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話說,短腿說還要吃一次...... >,< 我已經吃了十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