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王與短腿Lin發的一篇懷舊卡通讓我也手癢癢想發篇文,於是我自己就寫了篇應該沒什麼人看的懂的自爽文...


其實從小讀到國一上在台灣看過的卡通也不在少數,凡舉藍色小精靈 無敵鐵金剛 科學小飛俠 小叮噹 等等...都看過

還記得一開始移民去加拿大的時候那些早期移民的朋友就說,小孩要學英文就要看卡通啦!

(心裡頭OS:wacow沒想到看卡通頭一次可以這麼光明正大的)

我還記得我頭一次看的卡通叫Tiny Toons...

這應該是Bugs Bunny的進化版....變成了一公一母又把所有的角色都更新後在放進去...

我真的超愛第二段的那個變態小女生...

這應該少數人看過...叫Tom & Jerry...就是美國卡通很經典的一隻跑著讓一隻抓的笨遊戲。

這一部是最早的Bugs Bunny....當然經典台詞永遠是...Watch out~ DOC!

另一個經典的啄木鳥 系列...

我其實滿愛看這隻鳥的...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不過牠的..逼逼 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還有我很納悶,為什麼美國卡通裡面的壞人永遠是貓或是狼?)

我最愛的其中一個卡通....Tweetie Bird~

(經典台詞是: I tout I tout a putty tat, I did I did I tout a putty tat)

正解是:I thought I saw a pussycat, I did I did I saw a pussycat.

當時我很愛這一部Beetlejuice..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因為他還頗噁心的....但每次跟人說起這部對方也有看過我就超興奮的...ㄎㄎ

在後期的時候比較沒在看卡通就看些電視劇如..Friends, 90201, Charms, Seven's Heaven, Full House等等的連續劇...不過當時我還會看的卡通就是辛普森了,其實我沒有很愛白痴的東西,但是辛普森反諷社會的議題實在是太好笑了(就如同悶鍋那樣吧,若真要拿東西來比較的話)

當然South Park..我覺得那很像紙片人所以也沒多感興趣過...

這純粹是一篇自爽文...就這樣不負責任的又混了一篇,不過我找卡通找的很開心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