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現在都聽過皮克斯(Pixar)這個動畫公司出產的3D卡通...


記得在第一次看到Pixar的動畫是在高中時期的Cafeteria,看的則是Toy Story(玩具總動員),當時還未有這樣3D的風潮(頂多只是獅子王跟風中奇緣這類精緻的2.5D動畫)

自從被Toy Story深深影響之後就開始陷入了Pixar的動畫天堂...

從T.S第一二集, Monster Inc. (超可愛的boo啊!),A bug's life, Finding Nemo, The incredibles, Cars, Rataouilles, Wall.E到最新的UP我都如數家珍..

雖然途中出現了隸屬Shrek跟Ice age的公司也跑出來湊熱鬧想佔有3D動畫的市場,雖然我也認為Shrek的美式幽默以及大牌明星的加持下的確增色不少,但我還是喜歡Pixar製作讓小孩大人都能一起看的動畫。(事實上我認為shrek跟ice age都比較屬於青少年以上了)

雖然3D動畫裡頭不免俗的共通點就是『詼諧,幽默』,但是皮式幽默還是每次都能逗的我呵呵大笑(我真的很愛這種低調的幽默)



過了這麼多年,還記得當初在電影院裡頭看的Monster Inc.的片頭開場就是這幾隻鳥,如今還是很令人噴飯。

因為Pixar,在求學階段時候一直想往3D繪圖這條路走,當然因為競爭壓力與半工半讀的經費下 還是放棄了這個夢,喜歡的是一個產業竟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據說在Pixar總部裡頭也是一樣歡樂呢!

另外一提在Pixar的電影裡頭偶爾會出現其他片子裡頭的主角,很有趣 可以當當偵探重看一次找找它在哪。

還有,其實若聽的懂英文版的才能真正體會皮式幽默! 翻譯出來的雙關語真的不好笑! 難怪屎瑞克在台灣比較紅.... ~><~





找了好久很少英文版的Monster Inc NG畫面...只有葡萄牙文.. :p 將就點吧!


ps. Steve Jobs太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