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一直想著還漏掉些什麼回憶...


話說早在1995的時候就開始踏入了電腦的時代,還記得第一台電腦花了三千多塊加幣 連同一台四百多塊的雷射印表機(好貴喔),我永遠記得那家電腦公司叫做超人電腦(什麼鳥名字)

話說那是一台486 x33, 4mb記憶體, 40mb硬碟的電腦(我老了)...一開始摸索著怎麼玩,一直不斷的在dos畫面下(聽的懂的就看吧,不懂的我也懶的解釋了)cd windows, cd .. , cd\ , dir , cls ......

直到有了第一個兩張1.44mb的磁碟的遊戲Doom (是一代喔)...接著不知道過了多久後開始迷上了BBS叫做『藍色天空』,英文直譯Bluesky,裡頭認識了我的第一個網友Waver跟LVT...雖然因為某些因素沒有繼續聯絡,但碰面了還是會聊聊,除此之外第一次感受到被網路制約的感覺,每天一定要上去看看新文章,跟朋友拉低賽,最高紀錄還能有四個視窗跟八個ICQ對話...但現在只能應付到8個msn我就混亂了...(我又老了)...

在藍色天空也混了約末三四年,從網友變成朋友的例子很多(今天才又跟一個代號Jeallybean的C小姐碰面拿團購的鴨翅),藍色天空位於不理私奔(Brisbane),但我從來沒去過 >,<,只有一次站長與LVT一同到多倫多來觀光,一票人浩浩蕩蕩的一起跨年,說真的那一年很冷 可是也是我印象中比較深刻的跨年(因為我沒在跨啦)。

還記得那天大家興致勃勃的想要去Square One Count Down因為太冷所以決定在最後一分鐘在門外倒數就好(什麼鬼啊!),當然當時也有龜蛋(請見之前的故事集發現他有多豬頭),話說LVT是個不黯酒性的合器道高手,那天龜蛋拿著C+(就是一般的橘子汽水)跟Vodka混著給他喝...於是乎這個和氣道高手醉了,到處亂打人(好恐怖)...

剛剛跟朋友聊起了ICQ,突然心血來潮去下載了看看我的帳號還在不在,話說當時我是三位數的註冊但是忘了密碼再申請就已經是七位數了(現在應該是好幾百萬了吧?)

icq.JPG

其實玩了這麼多年的msn,我還是最喜歡ICQ,他的喔~喔聲音還是讓我很難忘啊,好多回憶呢。(剛剛又忍不住去聽,新版的還有點echo呢,呵呵)

還是很喜歡ICQ的旋轉小花,喜歡喔喔,喜歡訊息留在視窗,喜歡對話窗有歷史紀錄可以對照,喜歡可以隱形也能反隱形,有人有ICQ要加我嗎? 我想聽 喔 喔

好多 好多 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