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常收到卡片跟信是在出國的前五年,大多是國小跟國中同學的書信往返夾雜著表哥表姊表弟表妹堂哥堂姐堂弟堂妹,所以數量驚人!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寫這些,試想每人寫一張給我 我是要回幾張啊? (算一算約莫要寫四五十張!)..

所以其實寧願一個溫暖的祝福比任何書信都來的簡單,我想!

今年一如往常我沒預計收到任何卡片跟禮物...

好啦 我有感謝你們寄 只是現在妳們知道我懶得回...

DSCN0727.JPG

這是今年第一封收到林小白Niki的聖誕卡(隨著埔里的香菇跟米粉一起來...)

雖然我轉送了一包香菇給Jackie...但我還是去他家吃飯 :P , 接著要去我娘那邊吃炒米粉(跟本我就不用煮啊~)

DSCN0728.JPG

其實內容沒什麼 但是看到 這個錯字讓我笑了...

DSCN0730.JPG

這一封是魚仔到香港寄給我的明信片,我真的看了很多次 因為字好草! 又好多簡體....雖然我也看的懂 可是妳的字好草!

再來 大家發現了她收信人是寫 林泰德嗎? (我真的只以為她是故意的)

直到.....

魚仔.JPG

魚仔2.JPG

......誰會以為我叫林泰德? -_-! (其實在妳之前有三個人啦)....

DSCN0731.JPG

這一堆...是同個人Rouyou寄的...我也看了很久(這年頭大家喜歡搞怪嗎?)...這麼多張但是重點呢? 重點在哪???

DSCN0732.JPG

明明叫jw補張卡片給我就好 硬是要送禮物(雖然後面有個東西好想賣...) 不過還是謝啦 (後來我發現我家沒鐵可以吸這隻...)


雖然我嘴巴唸唸唸的 我還是很感動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