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介紹這部片子給大家,他是一部2000的片子中文名稱叫做『扭轉奇蹟』...雖說我對中文翻譯出來的片名都沒什麼好印象 但這部還算可以接受。






演出者 Nocolas Cage, Téa Leoni, Don cheadle

話說我真的很愛描述人心糾葛的片 無論是什麼議題都是一個很好的思考題材。

當然這部八年前的片 只要是重播 或是 ppstream 上面看到 我就會看一次 (等一下再去看一次)

次數應該不少於20次了... @@"


故事:

話說 Jack 是一個事業有成的 身為公司職位最高的執行長 隨手都是在計畫著幾億美金的合併案 但他卻單身。

在一年的平安夜裡 他被送往另一個有別於多金奢華浪漫的家庭生活。

起初是在13年前因為夢想而放棄了相戀多年的女友 而去追求他的未來。

故事的內容 我不說太多 自己看了才過癮。

感想:

其實這部片子也看了八年,當初也是剛出社會四年 當時的想法只是認為,工作的那麼辛苦一定有方法可以像Jack這般工作的有回報的生活 而不是Earn every penny in my life,到犧牲了自己的感情只為了成就另一番自己的想法 是否真的是自己所要?

今天再次回想這些 腦中出現了很多What If What If What If...(如果 這樣 那樣)

未來是未知的路,這部片讓我更肯定人沒有後悔跟遺憾的權力,片中既使是黃金單身漢也好 也要快樂的享受他的選擇,而身為一家之主每天煩惱著奶粉錢 水費 電費 房租 房貸也都是一種 人生的過程,時時刻刻體悟人生即為快樂。

不曉得再十年後會是什麼想法? 呵呵。


ps. 雖說看了好多次 但是片中的小女孩的臭奶呆的英文真的好可愛啊! 尤其是 Welcome to Earth...還是讓我捧腹大笑~


ps2. Téa Leoni真的很正!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