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某人約好了要出去唱歌 結果因為某人說從香港回來後會起不來於是就臨時約吃飯去,又據說某人很想一起去順便充當攝影師,基於相信人性本善的道理下 我以為她們會赴約....恩 結果是沒有。

話說星期六的早上:

大嬸:ㄟ 老大你打給小不拉她沒?
我:還沒ㄟ (十點開始打手機)

中間過了兩小時............................

大嬸:老大 你還在打喔?
我:對

若沒錯的話應該有近十通了,或許更多。

終於在十一點半的時候:

小不拉她:喂?(一副要死不死的聲音 一聽就是還在床上)
我: ㄟ醒了沒?
小不拉她:醒了(明明就還在失智狀態)
我:妳知道我是誰?(我不相信她醒了)
小不拉她:我知道 長老。
我:我剛剛打給妳 沒聽到喔?
小不拉她:我有聽到....xxxooxxoxoxoo(後面不知道她說啥 於是再問一次)
小不拉她:我說....xx一oo唱xxo (嗯 我還滿有耐心 於是再問一次)
小不拉她:我說 我有聽到手機聲 我跟它一起唱歌。(臉上無數條線)
我:(忍著)....那妳要不要去吃飯?
小不拉她:吃飯喔?(不用重複我的話吧?)
小不拉她:現在幾點? (十一點半....)
小不拉她:那 我還要洗澡耶 (所以你是要不要去?)
小不拉她:那我不去了 (據上一個問題到這個停了約莫一分鐘才回我.....)

OS: ...............奧喀奧喀.............

於是我跟大嬸還有寶爺就一起去吃啦(好像我成了電燈泡?)

基於我跟大嬸是路痴,一路上跑跑跑就靠著寶爺到達目的地。

(註:珍蜜在八德路三段的轉角喔,不在八德路上)若是我自己找可能又要迷路了。

三個人浩浩蕩蕩的殺進不到20人座的店面後開始點起菜來.....但好像店裡人手很少而做外賣的單好像特多所以店內的服務不是挺好。

最後等到寶爺不耐煩跑到外面抽煙拍外貌來貼文用,回來後他的竟然還沒上來(一直喊著肚子餓 其間大嬸只好餵他吃 好閃啊~)

組合版面.jpg


便當三賤客。

縮圖目錄-001.jpg

那個蛋還不錯吃(不敢吃半生的就算了),梅乾菜還不錯,其餘的普普,主要是勝在他都是現點現做。(難怪 等到肚子都餓了 吃什麼都好,這可是神豬的禁忌 切勿肚餓進食)

組合版面4.jpg

最上面三杯是餐點附的飲料,分別是很簡餐味道的果汁 很簡餐味道的咖啡(已攪拌),很簡餐味道的咖啡(未攪拌)。

下面照片是珍蜜外頭附近的景色。

組合版面2.jpg

一個藏雙下巴一個遮大臉?

因為珍蜜實在是太失敗了......(我說過 我也是第一次吃 我只能確定他不難吃 但好吃? 不肯定)....一客180 到當天晚上回家才意識到好貴(我反應太慢了嗎?)

於是看一看還有時間喝下午茶就又順便帶去孚羅吃點心。(孚羅應該發VIP給我了)

組合版面3.jpg

這小倆口吃超快! 最後是我說要慢慢品嚐(雖說當下寶爺早就見底了 本還想再拿一塊來吃)

大嬸突然動作慢了起來(裝品嚐樣,還把紙上的剩餘物給清乾淨,就差沒去舔它而已)

話說中間有個小插曲:

手機響了:

寶爺:ㄟ~喔 xxx 好久不見 (開始閒聊)
我跟大嬸在放空。。。。。。
大嬸突然聽起寶爺的對話。

大嬸:對啊 是不會太遠啊。
(我:他是跟我講話嗎?)
大嬸:恩 對啊 有空約出來啊。
(我:確定他自言自語)

我......傻眼。(大嬸只差沒有隔空跟電話那頭的人說再見)

具本人與他男人反應:這是正常反應。(再傻一次)

x1.jpg

我跟寶爺點的是一樣的Latte...中間是冰水果茶。

縮圖目錄-002.jpg

多虧了寶爺到外頭去抽煙勘查地形順手拍了外面的景物來做辨識。

(基本上騎車的話要從錦州街進去會比較好找 從龍安路進去有些巷道是單行道喔)


最後在放冷箭給小不拉...

昨晚得知小不拉有一項特異功能。

她是大胃王!

具本人描述:一餐記錄最多吃了七碗飯(湯泡飯!)

最近一次紀錄是去香港兩天吃了十三家餐廳。(餓很久喔? 昨晚還要找粗粗一起吃宵夜 很誇張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