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是從六月底到現在也寫了十篇在加的日子 應該記憶力慢慢在復原中 有重複的就...算了。

昨晚跟黃姓吳姓友人去唱歌後 其實更悶了...一個早走 一個送小孩回家 被留著一個人唱 唉。

離題了,記得在國外打工的日子開始喜歡唱歌是因為Martin,他是一個相當講義氣的金牛朋友,虛長我幾歲但很多思想是頗成熟的(好像金牛都一樣)

跟Martin的認識是在網路遊戲裡,記得沒錯應該是1996年。

據現在認識的那群朋友到現在也已經12年,偶爾碰頭的也剩下紐約那票人。

Martin是一個嘴很賤 文筆相當好的一個朋友(我沒把他當學習對象 但 就被影響了),只依稀記得跟他打筆戰的人往往沒什麼好下場。

話說回來,第一次真的知道怎麼唱歌也是因為Martin,或許是當時養成的唱歌習慣 到今天對去KTV的習慣很少人能配合。

記得剛回台灣 補習班的老師約了一些朋友說要慶祝聖誕節,於是 這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唱歌,但是感覺太差了 導致在台灣我非常討厭去唱歌。

還記得有一次跟Martin兩人半夜很想唱歌找不到喀,兩個人開著車去唱了四個小時。(當時的消費包含餐點,所以 點了一大堆東西兩個人吃)(真 的 不 要 邊 吃 邊 唱。 真的很忙啊!)

也曾經唱了七小時馬拉松的歌....

基於唱歌時候的龜毛只有Martin跟他弟Tim可以配合 回台灣後就只剩下(超好揪射手)Samantha兄弟....所以唱歌的機會真的好少啊~

唱歌的忌諱。

1. 搶麥 (可以一人一段 有禮貌點)
2. 霸佔點播台 點自己想聽的歌(你當作是點唱機喔)
3. 只點自己的歌 (這就算了 點三頁是怎樣)
4. 一直插歌 (不帶你去地獄走走你不知道活著多美好)
5. 唱的難聽又愛唱不肯乖乖當分母 (我承認這是我怪癖 我喜歡聽會唱歌的人唱歌)
6. 喝酒 (對 喝酒我的嗓會睡著 並不會開 哈 哈 哈~)
7. 划酒拳 (請到隔壁海鮮攤 謝謝,這裡要唱歌)

以上 純屬自己的龜毛。 (但好像犯了也就算了 唉)

除了唱歌外 還常在夏天跟Martin還有Tim去Wonderland (就是台灣的劍湖山之類的遊樂園)

還買了季票(這一定要啦)

還記得第一次坐雲霄飛車就是跟馬丁一起去,當時我還記得他說的一字一句。

他說:『你沒坐過,所以先帶你坐比較不刺激的』(這個是真的 只是一般小旋轉的雲霄飛車)

再來。

他說:『現在應該比較不緊張了吼,接著我們坐這』(指 大怒神)

我說:『好啊(顧做鎮定),玩看看』(基於他們會笑我 所以 我硬著頭皮上啦!)

結果。

心臟都快跳出來啦 喘不過氣呢。 (但之後坐還能邊掉邊聊天 只是風阻太大有點困難)

當然從那次之後坐這些就沒在怕了,整車就我們兩個在吵著說我好害怕 我要死了之類的鬼話。

當然學習日本仔的神風精神,每當俯衝時一定要喊『中華民國萬歲』這樣的愛台灣字眼。(想想還真幼稚)

若你跟我們一樣對雲霄飛車坐到成了變態無恐懼 你可以嘗試在下著小雨的時候去坐 雲霄飛車的失速感 比起一般時候來的刺激。(對啦 我變態)

可能基於我跟馬丁都是速度狂,他也是開快車的人。(還好我一直沒車開 不然....)

去年他結婚了 也離婚了 我沒能有機會去台中參加他婚禮(都是彼得不跟我下去),幾個月後看他的msn上有很多負面的話語 後來才在他的facebook上知道他離婚了。

基於距離的問題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幫助到他 但是 兄弟 我答應你要陪你喝個爛醉....OK的~ (不過你可能要自己喝很久 因為我很早就會昏死了)

看著Tim美滿的婚姻跟馬丁有這樣的對比 心裡不勝欷噓,雖然很莫名的從網路上認識這兩兄弟,而更巧的是我娘還認識他娘(所以 這是 青梅竹馬嗎?)



雖然跟你幾百年才講一次話 但是就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認識了也十二年了 兄弟 撐下去 我們一路就是這樣走過來了 不是嗎?



張先生,雖然世上又少了一個帥哥好男人 從你初戀看你成家 感覺歲月催人老耶 真是一個金牛癡情男。(郎才女貌呢)呵呵。

ps. 千萬別問我哥哥為什麼跟弟弟差這麼多。(我怕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