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也三年多了, 認識了好多網友..

這是一開始寫部落格的動力, 希望能認識除了同事外的朋友...

一路上的陪伴, 也經歷過了三個格友的婚禮, 兩個小孩已經出生..

雖然一路上朋友也來來去去的, 有感動 有爭執 有交惡 也有小確幸..

看著格友夏樂的部落格, 突然有些害羞...

好像 自從寫文章來從未這麼樣露骨的寫出一些真正內心裡的話

向來都是避重就輕, 開心時無須掩藏 但悲傷時卻得輕描淡寫

因為害怕被關心 害怕示弱 害怕要挖出自己的隱私

從懂事以來我就很獨立, 但也很辛苦 因為如此...所以在家的依靠並不多, 於是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你大概說得出的市農工商種類的朋友我都有, 

但 我很清楚那是表面的...

我很珍惜那份 你 不認識我 卻能默默的關心我 ...真的你們不知道我很感動...

我是個真性情的個性, 喜怒在臉上..

或許很多人都說網路是假的, 怎麼可能在網路上遇到正常人...

我想說 假的是人 並非網路...

面對面席地而坐 對著你微笑 聽著你一言一語的那造 或許心裡正打量著要怎麼設計你...

透過螢幕的投射出的一顆一顆字眼, 真心的 假意的...我看得出來...

有人說 我的文字有溫度, 因為都是真心有感而發...

雖然時時碰到熱臉貼冷屁股, 但我相信那只是少數...

就這樣我認識了很多真正關心我的格友...

 

謝謝你們 曾經不認識我 但關心著我的人們

也謝謝認識了我 願意把我當個朋友的人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