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人陪...

DSC02684     

跟朋友在淡水河畔聊了一個下午跟晚上, 

一句, 最近過的如何...讓我說了近八個小時

再說那麼一次, 人生也不見得會更開心

記得有陣子自己搬出去住, 在一份銀行的表格單上看著"緊急聯絡人"的格子裡..

我想了很久 卻不知道可以填誰的名字

在夜深人靜時 只不過需要一個人聊聊天 電話聯絡人裡從上面滑到下面 再從下滑到上面, 

找不到可以講話的人

或許, 是怕麻煩別人的性格, 每當有人很有義氣的跟我說..."沒關系 你說給我聽", 但往往最終都變成我在聽對方吐苦水..

我不喜歡示弱, 但當我真的表現出了...代表真的快不行了

我是很多人的李大仁 只是李大仁, 但卻沒有一個叫程又青...如果有 應該是renata吧 哈哈(妳上榜了耶! 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啊...

因為瞭解那種沒人瞭解的寂寞, 所以才會有程又青與李大仁...

有時覺得寂寞並非身旁沒有伴,是因為沒能心靈相通的傾吐對象。

 

動力火車 

不過想找個人講講話
作詞:李焯雄
作曲:彭莒欣
編曲:江建民

酒一杯 不想記得我是誰
為了誰 這苦澀的滋味
週末夜 夜不會夜 只有我沒人陪

不想接 沒有顯示的電話
不想接 而我想找的人 他在哪裡
好疲憊 心一碰就會碎

我不過不過想 找個人講講話
世界這樣的大 有人在嗎 為何沒回答
我不過不過想 找個人講講話
寂寞這樣的大 沒人聽見嗎 為何沒回答 沒有回答

在徘徊 這櫥窗倒影是誰
那是誰 他緊緊的皺著眉
誰來安慰 這疲憊 心一碰就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