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點了一部片來看...很久沒有寫電影文了 想了一陣子該不該發....還真的很久沒有認真寫一篇文章了...let's take it for a start..



遠距離戀愛, Long-Distance...I call it Long-D, 針對80%的人們的第一印象Long-D doesn't work out!

真實的狀況跟片中的故事一樣,沒有人在一開始就能接受Long-D,更別說「主動」的去談一段這樣的戀愛。

Garret跟Erin都是在很失意的時候碰上對方,本以為只是個一夜情卻變成多夜情,ㄎㄎ。


很多人很好奇How does a long-d worked? 我倒是覺得這一部片很寫實...

想見不能見的思念, 很多很多的溝通, 很多很多的webcam與很短很短的會面。


這部片勾起了一些愉快與不愉快的回憶,因為本人就談了兩段Long-d, as I said...no one wants to get invovled into a long-d intentionally...

在片中Garret所說的: seeing each other every three month isn't called a relationship,但是 Erin卻回他: but I love you

其實Long-d是相當矛盾的感覺, you love someone who you can't be with...那種情緒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Someone next to you doesn't belongs to you, that's even worse, as I always fight back to those people who think a relationship has to be TO-GET-HER.

(其實我本來這一篇是想用全英文來寫...中文變爛了!)

我說,距離可以讓你更瞭解這個人的本質,無須躲躲藏藏。

我說,距離可以讓你更珍惜與周遭每日雙雙入對的情侶們的難能可貴的相處。

我說,距離可以讓你在思念一個人時卻找不到她而抓狂。

我說,距離可以讓你在傷心難過時奢侈的擁抱著空氣。

我說,距離能夠讓雙方的感情加溫。

我說,距離是一種考驗。

考驗著信任

考驗著耐性

考驗著同理心

考驗著你與我

看著片裡頭的男主角頭一次飛過去讓女方有著驚喜並說著:Me like you...

For me, somehow it is spoiled...

Not sure what I deserved anymore...

Kept waiting and trusting returned with damaging..

有喜有悲,有哀就有樂,人生起落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