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沒有阿 ㄆ ㄉㄟˋ ㄊ我的部落格....就來個很混的流水帳吧

 

這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10/27去看Stomp表演的中餐....

因為某人約了又改 改了又遲到讓我極度的不爽....所以我趁他遲到的10分鐘內吃了午餐! (不用拍手,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這家算是台北有名被告發沒開發票的「滷肉飯店」..位於南門市場旁的金峰滷肉飯啦,說真的我沒很愛他家的,但他的蛋挺入味,雖然我家的滷蛋也不比他遜色 >////< , 掰了為之前吃了滷肉飯這次換控肉(都普普耶)...

有趣的是跟我併桌的兩個小姑娘七嘴八舌的讚美這間多好跟多好,超級有名...當下我真的很想推薦他們五點去新竹吃滷肉飯... >o<

20101030600.jpg

傳說中的蛋!他是鴨蛋...比較大顆

20101030601.jpg

吃飽就來到國家戲劇院(頭一次來耶...我好俗吧?)

裡頭不能攝影,我很聽話都沒攝影(屁啦,明明就是懶)

20101030603.jpg

本來我是不太想履行看完後的行程,因為太生氣...連續踩我兩個地雷的傢伙.. 

想說對方也還沒吃..又想說反正我都訂了Posh的位置...唉 , 就去吃囉, 好歹他也幫我買了杯腥八嗑消火...(我真好打發!)

20101030606.jpg

這就是Posh內裝...聽說薯條很優我才來...而且一定要選在捷運附近...(老實說捷運附近真的很少有啥好吃的東西)

20101030607.jpg

我於是又吃了一餐...這是力傻的...

20101030609.jpg

這是我的....(我的比較好吃)

20101030610.jpg

就是因為這薯條害我差點撐死!

20101030612.jpg

又是內裝....

20101030613.jpg

 

*******

某天林小白說要來台北揪我吃飯....還帶了一盒蜂蜜蛋糕....(我又被收買了嗎?)抱歉那盒蛋糕已經被我嗑了...沒圖。

剛好吳姐說他要請客(當然好啊),就選在他公司附近的中和環球來假奔....

那一棟我大概已經逛遍...看到這家飲茶有吃到飽耶...當然要吃到飽啊...林小白這麼會吃...(事實證明她很弱)

大概就只能點這些了....

20101110615.jpg

忙著吃我沒拍照...就這樣,我的手機還喝到普菊....這藍色的應該是....服務生的手!

20101110616.jpg

手不見再拍一張(食物勒!!!)

20101110617.jpg

時光錯亂,又到了下一餐....

將將將將.....母鴨

一直跟我ㄍㄞㄍㄞ叫要吃薑母鴨的JW在我家開伙啦, 就這樣一人分攤300就可以吃到快吐。

 20101111619.jpg

又是吃!還是吃!

想說我沒去過六幅皇宮吃咩....結果我發現我對他真的很嚴格...同桌的都稱讚說以後他兒子結婚要在這辦...
(兒子? 對大家都老人...因為是我爸的結拜桌)
據估計應該一桌是兩萬五左右...紅酒普普的...我真的只有在法國喝到一盅40歐的比較對味...(我真的沒有那麼挑..TOT)

20101113620.jpg

舞台...(誤!)...講台? 到底怎麼說?

整場最讓我詬病的就是出菜用星際大戰的音樂...還有jedi的光劍...這是因為新郎愛嗎? 我無從而知...

以後我結婚要是有這鬼東西你們就完蛋了!

掰了為(又掰了為)..那個司儀是剛從父後七日趕場過來主持嗎? 聽了好難過.....

20101113621.jpg

冷盤,有冷。

20101113622.jpg

龍蝦,很瞎。

20101113623.jpg

單一配備。

20101113624.jpg

裡頭有散翅,我真的很討厭魚翅....大家千萬不要吃魚翅! (但他都犧牲了 我也只好吃下肚...我有一路念大杯咒給他聽)

20101113625.jpg

接著,我就懶得拍了....不過好像因為是醫生團,所以鮑魚龍蝦魚翅都有在菜單上...但其實我的最愛是炸湯圓....

我真的好愛炸湯圓...每次都沒人跟我搶,好棒。

 

******

一瞬間,又轉移到...咖啡店....(太跳tone吧?)

這一家...是我的孫小乖每次碰面必訪的店...大家都以為我跟孫小乖常出去的樣子...但我們只碰過兩次面...一年一次。

20101114627.jpg

有垃圾!

20101114628.jpg

清澈的咖啡....我還是愛他家的espresso!

20101114629.jpg

一人一杯聊天聊地一下就喝完,這一壺茶不知道被我們續了幾次了.....

20101114630.jpg 20101114631.jpg

我實在太無聊把飛壘包裝紙拿來折垃圾桶....(不要稱讚我手巧啦,我會害羞)

  20101114635.jpg

還是吃的....= =!

這張是因為.......我跟老闆說我不要飯....他還是給我飯(這有啥好照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這樣一堆通通$40...我發現我有吃素的傾向...

20101121637.jpg 

以上就是...我的流水報告...

 

接著還要補上[前]同事聚餐, 電影約, 跟不知道何時會吃到的麻辣鍋, pizza跟漢堡... ToT

 

ps. 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這應該是神豬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