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瀰漫著一股到處呼叫我名字的風氣。


Ted, 進口報單上稅則你懂嗎? (我國貿搞出口...)

Ted, 公司子公司的logo你會不會做啊? (我是國貿啊?)

Ted, 公司要做國內購物網站,你陪我跟廠商開會? (我....國....)

Ted, 郵局有沒有貨到付款啊? (有...但你要有郵局帳號而且那個叫代收貨款...喂?連小妹都問我)

Ted, 展場3D的示意圖給你畫喔? (老闆如是說.....我:老闆這我沒那麼厲害...OS:我國貿?)

Ted, 客戶美工檔你幫我弄一下排版.... (你是要不要給我算工時啊?)

Ted, 照片顏色你覺得要用什麼比較好? (你可以自己決定吧 嗚嗚....

Ted, 網路當了!快去修! (喂,明明有外包電腦維修叫我衝瞎....腳?)

Ted, 我電腦壞了... (關我什麼事?)

Ted, 約會要去哪家餐廳吃飯? (?)

Ted, 參展要發的名片美工好了嗎? (喂,跟你說了我是國貿)

Ted, 旅館訂好了沒? (我....

Ted, 日光燈壞了換一下... (我.... = =!

Ted, 喂?你找哪位?喔他在電話中喔。 (總機????

Ted, 喂?我在mxmx台有買拖把,拖把斷了我要買拖把,你等一下我給你維修專線04-3xx3-3930(接著他繼續跟我說哪裡壞)


所以我到底有幾種角色? 可以角色扮演了我...

為什麼我不能跟其他國貿一樣安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發發信講講電話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