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Niki- 說:
 你平常都騎車上班嗎?
'Ted 說:
 u 阿 so 故的!
 對啊
-Niki- 說:
 那要不要幫自已買一份骨折險,一天12元,保障100萬唉
 光手指頭骨折就賠2萬了


'Ted 說:
 ㄆ
 骨折
-Niki- 說:
 真的啦
'Ted 說:
 我
 摔車到現在
 還沒骨折過
-Niki- 說:
 那最好啦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Ted 說:
 我
-Niki- 說:
 買了沒有用到最好啦
'Ted 說:
 肉


 太


 

 多!



partII...


 


大哥,我問你哦,如果像我以後遇到像你這樣這麼精明又精算跟有把握的客人
 保單我要怎麼賣才會有吸引力呀?
'Ted 說:
 沒用
 ㄆ
 對症下藥吧
-Niki- 說:
 是喲
 那我要怎麼找到症狀?
'Ted 說:
 我是那種妳推銷也沒用的啊哈
 除非我想要買
 觀察力吧
 妳覺得我現在需要什麼?
-Niki- 說:
 愛
'Ted 說:
 以妳認識我
 ㄆ
 挖咧
-Niki- 說:
 安全感
'Ted 說:
 我是說跟保單有關的
-Niki- 說:
 哦


這.....小白二號不是當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