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jpg 

睜開眼,我看見這個花花世界。

矇矇懂懂中學會獨立,

跌跌撞撞般的摸索生存的意義,

我走進塵喧中尋找自己,

有時樂此不疲,有時絕望透頂,

這是人生,

我擠身門外觀望一切,

人們為了一己之私的生活著,

而我卻傻傻的付出著所謂的真誠,

我再次擠身門內,

心裡的翹翹板時而起,時而落。

這次我高高的飛起,也高高的墜落。

好痛,這就是人生,

人們繼續的歡樂,

我轉身離去回到我屬於我的角落,

重新開始。

 

20100809 Lonelyst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