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要上山找師傅...


妖獸骨啊!板橋車站怎麼永遠都是這麼多車,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20100725023.jpg

逆砍砍....小朱跟小英你們看到人民的心聲了嗎? 為什麼停車還要付錢呢?

20100725024.jpg

有些影迷朋友表示很想看我騎什麼車,好啦 拿去看啦....昨天去保養還被大胖笑髒....反正耐操有動桃就好啦! 那摸乾淨偷兒會來偷....此時,要為我已故的brembo煞車卡鉗默哀三十分鐘(喂,我隨便說妳還真的哀三十分),畢竟那顆brembo也花了我七張小朋友捏....死偷兒!

20100725025.jpg

當然離開車海陣裡要先留個記號,雖然我回來還是找不到車...= =!

20100725026.jpg 


一路上晃啊晃的經過摩托車 => 自強號 => 小黃號...終於來到山上了


噹噹噹噹!


各位觀眾!


這不是康師傅喔,






是....賭神

20100725027.jpg 

師傅會害羞,拍後面就好。


跟師傅寒暄過了之後....驅車前往祭拜另外一間廟


妳一定會猜....新竹城隍廟.....錯!




是五藏廟....

所以手機拍出這樣算好嗎? 有人來說說看啊....我的泰式拍照風格有遺失了嗎? 妳看沒有黃了吧!

20100725030.jpg

這間是柳家....因為我愛的翁記騙人,說現在開到十二點,我十點半去就打烊了,騙人騙人騙人騙人...害我還很安心的先去找師傅聊天.....

20100725032.jpg

點了滷肉飯後(對,就是一碗滷肉飯),老闆似乎還等著要我開口說什麼,我就沒要點別的啊....不能不喝湯嗎? 奇怪了哩...


恩,我儲存我的胃就是為了來吃這碗妹妹ㄍㄍ羹,雖說冠上美鳳姐的名號我都不太會去吃....不過這家真是讓我一試成主顧啊,湯鮮味美外勞國語說的好,人客啊民國十五年就有了啦....

20100725033.jpg

當然我每次來都是吃彈死人不償命的黯然銷魂魷(沒押韻,再來一次),料多湯鮮彈彈牙(還是沒壓啊)...= =+管妳的。

20100725034.jpg

我好像慢慢能抓到這隻手機拍照的F...U了....喔。

20100725035.jpg

有沒有,連紋路都拍出來了ㄟ....還有些許的「油花」....(你當你在吃牛排喔)

20100725038.jpg

老闆鐵門開開在做自己的事,又是一個悔恨沒有吃到....算了上次吃太多有點膩了,結果去隔壁買了杯仙草撞奶(為什麼不是奶撞仙草呢?)

20100725039.jpg

在此,我要向上次去新竹的那一團神豬們至上一萬個道歉....因為左右兩攤是哥哥跟弟弟的店.....是左邊的那攤比較好吃。

20100725040.jpg 


熱的要命之新竹半天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