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ㄍ一ㄥ的我前陣子受不了去找胖師傅喬一下我的骨頭

胖師傅問:你很久沒來了!(心裡OS:沒事我幹嘛來花錢?)

我:恩啊...最近比較忙(明明就沒有)

胖師傅:哪裡不舒服啊?

我:(認真了思考了10秒)....全身。

胖師傅給我一個白眼就走了(別走啊 捷克~)

 

殷殷盼盼的等了1847秒後終於輪到我...

他們竟然...輪流喬我...痛死我啦

瘦師傅邊在我身上滑罐說:你很嚴重ㄟ (心裡OS:當我這時候痛到連爸媽都不認得時你要我怎麼跟你開講?)

總算是喬了四五次後好了一點(結果現在又偷懶沒去,下次又要被念)...

 

最近這家公司開始漸漸的發現我的長處後....

我開始從基本的國貿....

開始用illustrator做產品DM...

開始幫忙處理電腦大小事(瞎米 連機房我也要管?)

這就算了...接著幫忙翻譯, 順稿...還當起了採購...喂 夠了喔...

還好他還沒發現我會通靈,雖然上禮拜那個愛穿白衣服的謝沅僅來公司看風水....

希望老闆不要叫我改名字....(開始步入碎碎念的階段)....

最近回家後吃了飯就開始想睡覺....我回頭想想工作其實也沒那麼多(還是我一人抵三人用?)

前面的同事也來了三個月啊,為啥我出的貨櫃比他多好幾倍?

 

環河道路終於把路搶通了....可以隨意的飆車, 很好。

昨晚看了天龍特攻隊 一直笑,他是喜劇啊 哪裡是動作片....帶假髮鋼盔的T先生真的好酷。

我覺得要支持國片聽說所以聽說我去買了聽說。(鬼打牆?)

但聽說我到現在還沒看聽說,我是說我看了聽說但聽說我還沒看買了的聽說。(好好玩ㄟ?)

 

又自high了...

 

久久沒寫文章有新朋友稱讚我文筆好讓我快飛上天了,

我今天跟妹妹說幫我做個香蕉大頭照,她說這禮拜會給我...

我說我好期待,這樣他就飛上天了。

我真的跟他有夠像的。

 

喔(又想到哪寫到哪)

有一次在公司要找外包的美工,我推薦了妹妹。

主管:那你叫你妹要開發票啊

我:開發票? 我問問喔。

(幾天後)

我:所以可以給我妹外包吼 只要他可以開發票?

主管:對

我:那他媽公司開的發票公司可以收嗎?

主管:他媽?

我:對啊 他媽

主管:他媽不就是你媽(我還全家就是你家咧)

我:他是我乾妹

(其他膀胱者.....一片鴉雀無聲)

 

好了 今天就先到這裡 我又開始寫起流水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