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神經質的Viola自從確定要上台北後一直叫我找人來吃何善之....

於是乎想說多找一點人,吃火鍋咩 人多熱鬧點...

這傢伙一直很神經質的叫我早點確定人數(話說他是在11月就訂位了...)(說真的1/1中午去看根本也沒客滿)...

好了 我確定,以後不是很想鳥她的神經質了。

喔 還有,她問了我...1/1有哪些餐廳還開著....我懶得想 於是乎我說,阿哉妳決定就好,但我最近很窮不要太貴就好....

接著幾天因為朋友問我地點在哪...我上網逛了下何善之的食記....才知道這是邵昕開的(什麼? 我只知道他開的那一家店生意很好 但價位也不便宜!)....是怎樣? 我說國語妳聽不懂喔...(扁)

anyways....

於是乎....就這樣定案了。

當天Viola又要交換禮物(所有人都說 ㄏㄚ 又要換喔?....郎不是我台的 一次是jw一次是viola...人客啊不是我的錯)

出賣.JPG 

突然想起了小插曲....本來是想揪老王跟短腿一同同樂....因為某人1/1還要上班(又中箭了嗎?

以上,藥效兩分鐘。

******分隔一下*****

到場的有:阿瑩(viola), 阿基師(峰基), 兩光師(阿光), 阿達(趙妞), 阿賓(阿賓),我(我),阿如(如姐),阿瑩的同學(我真的記性不太好)..

因為阿達跟阿基師晚來 所以鍋先點了...七人份的什麼碗糕...共3680大洋...有三個肉盤 牛羊豬,一盤餃丸類,一盤青菜, 一盤菇類......(很好 有的沒拍到 要不就是在另一個人的相機裡....)

P1080050.JPG

酸菜白肉鍋...

P1080051.JPG

菇菇(不是蘋果姑姑喔)

P1080053.JPG

他的那顆黃色包狀物很好吃...魚餃也好吃...蛋餃雖然我很愛 但他的有加點工滿特別(但我沒很愛)

P1080055.JPG

牛五花(老實說我吃的涮涮鍋的牛五花都比這好.... >,<

P1080058.JPG

羊咩咩...到最後都沒人吃...都我吃

P1080060.JPG

海鮮拼盤還有很大隻的螃蟹... (我還是覺得我家的海鮮比較新鮮....蝦子也大 詳情請看

P1080064.JPG

等待被吃的鍋

P1080067.JPG

送的...這個牛肉不錯吃...比豬肉好 (阿達遲到半個小時所以沒看到這一個....

催眠:妳沒看到這個~妳沒看到這個~

P1080073.JPG 

沒有畫龍點睛感覺的甜點,而且桌上沒收就上了...沒有甜點的FU...好像在趕鴨子...(但我沒說服務不好 服務挺好 只是最後上這甜點時的FU不太對)

P1080070.JPG

這是鬼臉照(阿達妳在幹嘛?)

P1080069.JPG  

這是正經照....(阿達說:Viola有變大的趨勢)


*****

正經的餐後感。

雖然是久仰大名的何善之...

雖說湯頭有一定的水準 但比起酸菜白肉的老店還是少了一些風味...

但要另外一提的是他湯底裡頭的白蘿蔔切片入味的層度像榨菜一般....有脆度且入味 是個好功夫...

接著他的肉片實在是看不出來一盤要價600~900塊...比起在樂樂燒烤吃到飽吃的肉片還不如...(PS 我真的是還是粉紅色時就撈起來了)

接著他的蝦漿跟魚漿不夠有特色....

魚餃跟墨魚丸倒是可以稱讚一番.....夠鮮! (可以只點這個就好嗎?

青菜的新鮮度跟甜度真是一流.....(大推

海鮮類的話....可以省下來點魚餃(我覺得)...

蝦子有點發育不量...

海篸有新鮮...

蚵仔....(因為鍋子不是滾燙狀所以熟度難以控制...)

螃蟹雖然肉多 但沒有蟹肉的甜度...


以上是個人心得感 純供大家參考....

若以我的美食等級來評分...

不錯吃 好吃 美味 饕的話.....我會給「好吃」。

但是吃這一頓下來要價750實在C/P值不太高(跟上一篇才250比起來的話)....

或跟羅記小館一餐800的奢華料理...實在不夠優。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