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最後一天....我跑去看了陳昇的演唱會。

DSCN1241.JPG

雖然這是N個月前神經質的Viola就策劃要北上來看的演唱會....(真的一開始劃位就買票了吧?

DSCN1242.JPG 

以上,是證明。


其實我不是很愛去外面人擠人...加上以前在國外跨年時真的冷到會靠...著暖氣孔發呆。

算一算竟然有整整十三年都在家裡跨...雖說偶爾有朋友一同作樂,不過記得十三年前那次也是一堆人在家裡小酌到了時間才「跨」出門外倒數...(外面加上風吹大約有零下22度看妳有沒有勇氣到廣場跟人倒數吧)...

今年也是頭一次看演唱會(就說我討厭人群)...

雖說這是陳昇第十六年的跨年演唱....也有蘋果姑姑說都是一些老梗..

不過,我還是喜歡陳昇那種把工作當遊戲 把遊戲當工作的人生態度。


是的,我在台北了,我很開心。 

 

雖然一點多演唱會結束路痴Viola帶我跟阿賓逛了半個台北市才找到J's Place吃宵夜....

結果一路上聞著 雞排,關東煮,烤蕃薯,烤香腸,水煮玉米而不過...

最後還吃了830塊的nachos跟fries的宵夜(阿賓還是嘴中唸唸有詞想喝熱湯)...

So Am I!

 

ps. 這個Viola雲林鄉下人上台北要到自己訂的旅館還迷路....我真的是被打敗了。

 

ps2. 真的比起來,我真的沒有路痴 我只是懶得記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