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自己的Router掛了...到處找免費的來充數....結果剛好吳姐手上有...


其實,我只是想說跟他要一顆很「簡單」的Router來充當Ip sharing....

結果 今天一看....居然他拿了以前賣給我公司的All in One Router...

DSCN1209.JPG 

因為之前是我介紹吳姐來公司賣東西....自然我知道這一顆的價格跟規格 (噗...

用戶端售價:$300 美金...

來稍微介紹一下這顆玩具(玩具?)好了...

一般市面上的Router大多只有AP / Ip sharing / Firewall的功能為主....當然多樣共享一定是貴松松...

這顆在四年前號稱All-in-One當然也是不容小覷...(但我還是要Complain一下四年前你家的模具怎麼開的不是挺優,還好這東東不是我跟你買的)

這顆Router本身又是個Nas Enclosure...在四年前Nas剛轟動時真是個搶手貨呢,再加上後製兩個usb port可以共享隨身碟/硬碟跟usb device(如Printer Server, bt dongle, 無線發射)...沒錯他又能當AP (ㄎㄎ,但不像一般AP那麼專業啦,並竟只是個無線發射的dongle...也沒強波也沒三支香)...

以上,又是一堆看不懂的東西了吧。

反正他功能多到...我不想知道。 要停產了,而且別問我台灣哪裡買的到,這只有外銷而已。

******

接著我就帶著這一大顆Router跟吳姐去吃午餐....(下午三點吃午餐?)..

吃了吃....

她又去買了麵包

DSCN1213.JPG 

好吃的米哥維也納麵包....我懶得拆包裝啦....帕布羅土司是吳姐的最愛(以前我PO過了)....意者請到環球去買。


好死不死....今天又遇上了30號....經過baskin 31....買了兩球Standard的....之後

這位老兄跟我說她要回去開會了....所以我就在路邊吹冷風吃完那碩大的兩球後騎著車回家


就是這樣,歐買尬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