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炒飯了...

基於有天如姐心血來潮說要吃炒飯....我只是隨口說我會炒

沒想到她三不五時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炒...


結果就成了以下這一副德行....

P1070527.JPG

順手還去買了個甜不辣跟剩下的蔥頭一起炒(但他黑了 ><

P1070530.JPG

(喔~ 我姐在義大利的矬樣曝光了...


其實自以前自己住以後三不五時也會弄些什麼自己喜歡吃的來祭五臟廟,但若也不是弄給其他人吃說實在的一碗乾麵一些配菜就可以當作一餐了...

我最喜歡的料理就是炒飯炒麵了...因為可以加的料可以很隨性(尤其是炒麵 乾濕不忌...

基於我的至理名言就是 吃好可以不用吃飽 吃不好一定要吃飽...

所以吃飽最快的途徑就是這兩樣東西...

我曾算過除了洗米煮米/煮麵的時間 (包含切 炒 吃 洗)最快只要28分鐘....歡迎各位大德來挑戰

我很想擁有高超的味覺啊....每次弄出來的東西長的都還不賴(恩 我的專長是考跟煎..

但.....味道總是不對勁啊! 好啦那是因為我很討厭試味道就出菜了....


又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文...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