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著大雨搭著小黃去蕉娘家幫他架電腦...


途中...


米亞跟蕉娘討玩....蕉娘很認真的在玩電腦 


手機響了兩次 我一直問:誰的手機 接一下啦..


兩次都我的... >,< (怎麼到現在我還會忘記我的鈴聲)


米亞最近很愛做叫車的動作...


而且他先在家裡訓練 等一下九揪要過來 不是北北...


蕉姐更狠的說:太久沒來叫北北,有來叫九揪....


可惡。


好啦 十月了 讓我混一篇文。

DSCN1206.JPG 

失蹤了很久的可魯昨天在娘家找到了...

其實,在可魯大賣之前我就買了這一本書,因為封面寫著「讓一億個日本人感動的一本書」...

說真的,電影遠遠比不上裡頭照片動人的畫面。

若,真讓我想學攝影,這一本書是一個啟發。

 

我也來個 再見了,丫環。 哼~ 感動個十個人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