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facebook惹的禍...

一早起來沒事做打開facebook晃來晃去...竟然看到..

grad pix.jpg

iamhere不是我...是po照片的朋友...但我也忘了我在哪了..

1998..11年了 真的好老..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從小到現在已經搬過20多次家,不免俗的學校也是一直換..

在A.Y Jackson S.S我是個轉校生 比別人晚讀一年

我不清楚台灣的生態為何

但一般國外的學校的小學有分六年制跟八年制

而我在A區讀了八年制到A區的高中讀了一年後轉學到B區讀八年制後的高中...(好像很複雜?)

也就是小學有分1~6年級後升7~9年級後上高中(如同台灣的國中)

另一種是1~8年級後升9年級的高中

由於我是讀到gr.8後硬是在Albert Campbell讀了一年後才轉學到A.Y Jackson...(所以我真的很多酒肉朋友啊...嗚嗚)

***

雖然一直不斷的重新上演到陌生的環境 不斷的適應生活 但我還是對陌生環境很恐懼...

將近有半年的時間沒有辦法交新朋友...

上了A.Y我記得先認識了Kevin Chen(男的耶男的!)...

由於大多的朋友圈都是從小學國中培養起來 所以要打入圈子其實並非這麼容易..

KC是我少數還在聯絡的高中同學 雖然他矬矬很古意的 但不失一個作為朋友的態度

5.jpg

我跟KC就是在這痛苦深淵的美術教室認識的(因為gr.10是必修科)...我好像最常在這間混啊...好懷念的板凳 很耐用ㄟ 還沒壞..(一根一根的是架canvas的東西)..

而另外認識的是Cindy(我也忘了到底先認識誰)..請看祝福搞笑版...

其實跟她只有一堂課同樣過,之後就完全沒遇到ㄟ(這樣也能當好朋友)...

從當時英文菜菜到現在國語菜菜(是指她不是我)...時間過的好快,果然牡羊Cindy是專情的,掐指一算她才交過兩任就訂婚了。

cindy.jpg

想說的想祝福的都寫過了,這不佔篇幅了。 話說下個月他就回台灣玩了 很期待碰面呢。 (再賣一次 哈哈哈哈哈)

1.jpg

好像有洗過,之前沒那麼乾淨...

2.jpg

大門,很少出入的地方。 好想念綠油油的草地。

7.jpg

經典的螺旋梯...在上頭跑還會彈呢... 背景就是傳說中的校長室 出事都要進去的..(我知道有些人心裡就想問我有沒進去過,慢慢想)

3.jpg

好懷念喔...地板沒換過ㄟ 我用過最後面的Locker..右轉就是ESL教室了。

4.jpg

沒什麼感情的Gym..只記得學校打籃球我會去看...學校有位198cm的黑人Atiba Nelson保送NCAA...常在GYM裡頭玩180轉圈灌籃,一場比賽可以獨得60分..

(跟我同班過,他女友153ㄟ 真的...我超好奇他們怎麼接吻)

6.jpg

比教室還常混的餐廳...就屬這個區塊最令人懷念了..

凡舉蹺課空堂,吃飯,等人,娛樂,把妹都在這...但最常的是在這玩Poker跟象棋(ㄟ? 有這麼老成嗎?)

雖然功課沒很好 但至少象棋贏那些資優生 ㄌㄩㄝ~ 我說的是大鳥跟Eddie..

台上最常的活動就是Band吧...我們學校的管弦樂是多倫多很出名的...雖然我還沒聽過就畢業了(但我娘聽過一次到現在還在說這事)..

****

現在想想,真的還是求學時期最開心,雖說在最後半年已經在半工半讀了,不過還是認識了很多十年以上的朋友呢。

在fb上頭還有kevin, cindy, steven, christine, estelle, john, masa, michelle...為數還不少呢...facebook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