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豬團又出發了,這次是 JW一直ㄍㄞ一直ㄍㄞ才成行。


話說,在前一個晚上。

阿達是Amanada大嬸的新綽號,阿曼達的簡寫。

阿達:老大,我明天可以去就好 看你們吃。(OS:又來?)

我:我ok啊,妳跟JW說就好。(又當邪惡人)

(馬上把JW拉進MSN)

阿達:##@((XXZX##@#(@

翻譯:我今天跟朋友吃了爭鮮壽司 撐著肚子回到家後,老弟買了一鴨三吃順便吃,晚點寶爺又帶了馬鈴薯,所以我現在好撐。

我:-_-!

JW:= =

(事後,我問了阿達妳飽了幹嘛又吃? 她說:食物會一直向他招手)(OS:妳卡陰卡很深)

反正,我撂下狠話,沒吃就自己回捷運站,誰叫妳的衛星導航今天沒來。

******

以下是精彩片段:

DSCN0886.JPG

(我叫菜盤)(為什麼這盤有兩塊豆皮?是因為阿達放在湯中又撈出來給我 -_-!)

DSCN0887-2.JPG

(一桌的菜盤)(阿達妳真識相一去就倒最貴的烏梅汁)

DSCN0888.JPG

(讓我愛上蚵仔錢都蚵仔)

小插曲:阿達一直說她不吃(真的很挑嘴,這個女人),我就逼了他吃(並教導阿峰怎麼煮才會不過老又嫩)...

蚵仔真的要新鮮才好吃啦! 很多不敢吃蚵仔的人都是因為吃到有腥味的蚵仔才會害怕,真的新鮮的蚵仔煮起來超甜的(對吧 阿達?)

DSCN0889.JPG

(不用點就知道我要吃什麼之每次都會吃的豬培根)

大家都吃過了,好吃的請舉手!

DSCN0890.JPG

這是JW點的沙朗(是嗎?),我比較愛大眾牛說...

jw玟 lin 說 (上午 12:14):
 = =
 今天的豬培根
 好吃!
 哈哈
jw玟 lin 說 (上午 12:15):
 霜降牛肉輸了!

(我明天再去看菜單吼,到底是誰記憶不好)

DSCN0891.JPG

這是大嬸的豬五花,她只吃了一片就給我了... -_-!

DSCN0892.JPG

這是秘密武器 蝦子! (單點的也這麼大)(被我跟jw先拿了兩條才記得要拍)

因為我有惡勢力 所以...所以....一條十塊啦!

大家好像吃蝦吃的很開心(尤其是那位穿粉紅色的 JW)

DSCN0893.JPG

因為JW真的很愛說話,所以隔壁的一直幫她煮,疊到快成山了!

你看看桌上的蝦子都是他吃的...

當然還有飯後的甜點,冰淇淋....

吳姐前陣子在問我甜筒哪裡買,沒幾天就添購了...果然是購買力十足的家庭主婦老闆。

大家加起來吃了超過十支...(吳姐別打我)

*****

插曲:

因為涮涮鍋的隔壁巷子(就是窗外)有一間刨冰店...

在吃的過程中...阿達跟JW一直不時的往窗戶看...

(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刨冰啦)

因為已經有很多組人馬明明肚子很飽但是卻想吃刨冰....

其實,JW鬧了不少笑話,但我今天好像記憶力衰退的嚴重,都忘了,請當事人自己陳述。

我只記得...妳碗中一堆食物卻望著窗外的珍珠豆花。(更好笑的是買回去後還睡著忘了吃,糟蹋了珍珠!)

事實證明阿達是很man的,再一次證明我身邊的女性友人都是我的『兄弟』所以其實我也不用徵求男性友人了..

源由:

Part I

我:我發現很多女生都不愛吃水晶餃耶

JW:對啊 我不愛

(阿達默默在一旁說,我很愛)

Part II

JW:這個好好吃,這是什麼?

我:魚包蛋(就是魚丸裡頭有包卵狀物的丸子)

JW:是喔,這好好吃。

我:很多女生都很愛吃這個說。

(阿達又在旁邊默默的說,我不愛)

PS:

阿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快清鍋,連湯還喝ㄉ

我:你有喝湯喔,這代表著? (妳更會吃了 還是我家的東西好吃?)

阿達:你問寶爺就知道,我不愛喝湯ㄉ人,湯還滿好喝ㄉ,很甜。

(中藥行的金剛芭比阿達可以一口氣把一整盤的紅棗搬起來移動呢)(認識阿達這麼久,第一次發現 妳 好 迷 你!)

******

其實吃了七八年的涮涮鍋,這還是第一次拍照介紹..@@"

因為說老實話 要到新莊來吃 實在不是一個很近的選擇,況且湯頭大同小異,差別只在食材。

不過周邊的朋友都是自發性想來吃 當然 不好吃的我也不會讓妳白跑啦...

至於地址....在新莊後港一路上囉 我就沒置入性行銷了(話說回來我也沒股東啊)

*****

越改越多,記憶力睡了一覺後大增!

arrow
arrow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