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n個月前某人(又是某人),硬是要凹我去Primo吃Marscarpone...好吧 既然難得到了台北我就帶妳逛逛吧。


早在前一天羅記小館結束後。。。。

我:所以明天妳到底決定好要去哪了沒?

Viola: 恩,我想想喔。

(過了約莫五分鐘)

Viola:我又想吃Primo又想看展,又想喝咖啡,又想喝酒。(聽到這邊我很想睡覺 當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我:所以妳到底想去哪?

Viola:我若從國父紀念館先去中正紀念堂看Andy Warhol的展,晚點回去喝咖啡,晚上喝酒,那這樣就吃不到Marscarpone了(在短短的十分鐘內,他龜毛式的列了多樣可能性,搞得我瞌睡蟲大發)

我:所以是?

Viola:(又龜了將近二十分鐘)

我:ok! 所以妳 哪一個一定要去? (又把first thing first拿出來)

Viola:看展!

我:ok! 那妳比較想喝酒還是吃飯?

Viola:吃飯!

我:ok!那 明天中餐自理的話 肯定肚子會很快就餓,看展也不會太久,所以 行程訂好了:看展 > 吃Primo > 喝La Crema ,因為我要騎車不想喝酒 所以J's妳自理。

Viola:ok!(其實妳也滿好搞定的啊,只是超級隨性而已)

就這樣 五分鐘可以搞定的事情花了一個小時....

*********************************我不是猴子*********************************

隔天早上出門前。

Viola:ㄟ,我好想繼續睡喔。(妳該不會隨性到取消了吧?)

我:ㄟ 意思是?

Viola:沒啦,我還是會去 只是好睏,想先去La Crema喝咖啡。(老大,我早上行程都排好了 妳這一搞我會亂七八糟!)

我:管妳,預計十二點到中正紀念堂! 我出門了。

Viola: 喔。(果然怕壞人)

**************好刺的感覺************

11:20

Viola:ㄟ,我到了耶?(甚麼 我不是跟妳約12點?)

我:所以 妳先進去看囉?

Viola:恩(所以我一直認定他先看了)

我:我應該還是12點才會到。

Viola:恩

************痛***************

12:00

買好了票,進去前打了通電話給他:

我:你在哪?

Viola:我在看蔣公(啥? 我以為妳去看了)

我:你在靈骨塔喔? 我在裡面了ㄟ。

Viola:那我現在過去。


看完Andy Warhol的展 心中一個感想,又在騙台灣人的錢了。

才2.5個房間跟一個跟15分鐘的電影廳就收費250...(允許我eo4一下),不過還好他不是像在羅浮宮一樣展贗品 但 我走一圈不用十五分鐘啊! 唉。

Andrew Warhola絕對是一個Pope of pop art, 雖說看展前沒有做很多功課(太久沒看美術展了我),不過看到這種art pioneer還真的是很難得,我想 現今的生活融入美術的起源要說是andy帶來的影響也不為過。

這邊就不說太多我對andy的impact了。

***************************

接著來到了Primo...因為介紹很多次了 所以餐點的照片就帶過 (之後等我跟viola要到刨大起司的影像檔再說吧)

因為某人一直在妖飽吵說餓死了。

所以我預計點了兩顆Pizza跟甜點還有飲料當作行程。

想不到這位老兄的突發性第一的個性又想喝水喝到飽,所以多點了一杯$50喝到飽的S.Pellegrino sparkling water, 另外一提他會更換水的品牌,最初他是用S.Pellegrino, Evian跟Perrier, 當天看的是S.Pellegrino, Fiji跟Acqua Panna。

(此外,搜尋到一些氣泡水的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點去看)台灣最多見的gas water還算是S.Pellegrino跟Perrier(我在法國喝過一罐1L的Perrier要價6歐,真是老天爺啊~)ps. 台灣好像有一個人進口很多氣泡水的店。

接著突發性一流的她又想點Caesar Salad只因她想看刨起司秀!(因為這個我們吃一個太飽!)

好啦 吃飽喝足後就該是甜點的時間了,當然唸了好幾個月的Marscarpone一定要嘗一嘗。

突發性一流老兄突然又跟我說她想吃Tiramisu(我真是快瘋了!),於是我阻止了她!

這位老兄吃了後跟我說 還好(嗚嗚,我好傷心啊)

我想是因為朔造太美好的甜點搞得她期望太高,加上你明明就想吃Tiramisu! 我一定要把你吃Tiramisu的醜樣公佈。

DSCN0849.JPG
(醜一)

DSCN0850.JPG
(醜二)

DSCN0851.JPG
(醜三)

DSCN0853.JPG
(醜四)

接著還有一些跟主廚還有Ray的照片...算了 都在她相機裡頭 有update再說吧。

************************************************

接著來到La Crema

我發現我只在咖啡經一文提到 並沒有歸類到神豬團...

不過常去那邊的我很少品嚐他的單品咖啡,因為是酸的咖啡 我不愛啦!

不過因為介紹了viola去過La Crema之後她就遲遲無法忘懷 想再次光臨。 (請看 Viola的 發抖的咖啡)

她點了一杯(我忘了你點啥)

其實我發現La Crema並非我愛的義式風的店,所以我也只能點Ice Latte(因為他的espresso偏酸 >,<)

再來公佈Viola的怪樣。

DSCN0857.JPG DSCN0860.JPG  DSCN0864.JPG

DSCN0861.JPG


還有老闆認真的背影

DSCN0859.JPG


完。(此刻正在收羅記小館的照片)

LEE HSIEN  TAI 說 (上午 12:43):
全部傳完了.收工
LEE HSIEN  TAI 說 (上午 12:43):
生日快樂ㄚ
Ted Lin 說 (上午 12:44):
哈哈哈
Ted Lin 說 (上午 12:44):
所以這是我的禮物

~>,<~ 應該說就乾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