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排列問題,加上某人剛好說在台北 所以提前在3/22辦了一場慶生會。

因為羅記發生了很多趣事 卻又不想把神豬文被誤導(好像也沒差?) 不過我還是分開寫(明明就是沒有羅記照片)..


話說這一天的聚會緣起應該是由Viola無意中說說成型(雖說妳要去J's喝酒,但最終怎麼變成羅記小館我也不太清楚)

說著說著從二月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到去的前幾天某人反悔想取消羅記跟Primo還有La Crema的約!(對我還在記恨)

讓我心情著實很不愉快! ><

撇開此事來說,當日跟我預計到達的順序頗為雷同。

因為JW與Viola兩人沒車 羅記又位於偏遠山區

據大嬸的供詞:

2009/3/23   上午 01:05:08   大嬸   Ted   老大!你搭捷運時耳朵有養ㄇ
2009/3/23   上午 01:05:19   大嬸   Ted   因為我一路一直狂念~~
2009/3/23   上午 01:05:19   大嬸   Ted  
2009/3/23   上午 01:05:27   Ted   大嬸   哈哈哈哈哈
2009/3/23   上午 01:05:32   Ted   大嬸   現在有喔
2009/3/23   上午 01:05:35   Ted   大嬸   念我 甚麼
2009/3/23   上午 01:05:37   Ted   大嬸   *inn
2009/3/23   上午 01:05:40   大嬸   Ted   尤其轉彎玫瑰路ㄉ時候~~我還大叫~~靠~~這啥鬼地方阿 (因為一片樹林
2009/3/23   上午 01:05:43   Ted   大嬸   太貴嗎
2009/3/23   上午 01:05:49   Ted   大嬸   哈哈哈哈
2009/3/23   上午 01:06:05   大嬸   Ted   一整個荒郊野外ㄉFU
2009/3/23   上午 01:06:15   大嬸   Ted   然後我還跟寶爺說~~陷在我們是在南部鄉下ㄇ
2009/3/23   上午 01:06:17   Ted   大嬸   *haha
2009/3/23   上午 01:06:24   Ted   大嬸   值得啦!
2009/3/23   上午 01:06:26   Ted   大嬸   呵呵
2009/3/23   上午 01:06:51   大嬸   Ted   安康路一路上有段沒啥大目標~一整個好像要騎車上啥國道
2009/3/23   上午 01:07:01   Ted   大嬸   那邊真的很隱密喔
2009/3/23   上午 01:07:16   大嬸   Ted   寶爺還說~~走~~我們去鶯歌捏陶ㄅ

以上。

於是相約在新店捷運站再搭計程車過去。(計程車錢也我出,好可憐的壽星)

出場人:JW, 我, 大嬸賢伉儷, 雷恩, Viola

一開始就不打算騎車,五點出門一路從新埔殺到中山國中去孚羅拿蛋糕(我真的有大眾交通恐懼症啊),六點十分Viola打給我:『我現在要準備出發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Viola的電話中的聲音,好OL喔?)(我的os:出門就出門 跟我說幹嘛? 不是約好七點在新店站嗎?)

接著,六點半jw打來:『ㄟㄟ,我剛睡醒 現在在公車上,可能會遲到一點』(ㄟ? 誇張ㄟ妳)

六點四十三分Viola打來:『我可能會晚到一點喔』(喔)

我六點五十分打給JW:『我到了,妳慢慢來』(我在xx站 快到了)

(心想,該不會這麼巧兩人會是同一班車吧?)

六點五十大嬸打來:『老大,我們到了喔 不過有點塞車,你們坐計程車來可能會塞喔』(果然預測第一個會到的是大嬸沒錯)

七點xx分:看到Viola緩緩的浮出電扶梯,正要喊的時候手機響了。JW:『我到了,你在哪?』(我在收票口啊)

(一邊目視著Viola跟JW擦身而過)(其實是很想笑那兩隻豬頭)

當一個箭步衝出捷運票口,JW上前叫住我(瞬間黃雀再後 喊著Viola)(頓時來到救國團的相見歡)

一陣吵鬧中JW說著:『原來是妳!』(當時我只在打量Viola身上的紫芋色上衣,肚子很餓 想起了芋頭蛋糕)

SNC00119.jpg
(芋頭V在吃魚湯扮飯)

Viola:『甚麼是我?』

JW::『剛剛妳就坐我隔壁耶!』

Viola:『那妳怎麼沒叫我?』

jw:『因為我怕認錯人』(直到我看到你的手 我才有點敢確定是妳)(我os:這年頭認人要靠手?是琦夢嗎?)

(一直在傻眼....這兩個人太扯了吧?)

好啦,把大家都趕鴨子上架後出發到羅記也七點半了(再次跟大嬸抱歉讓你等很久,寶爺害你去全家買一碗泡麵嗑了)(告狀:她倆人本還想在原地聊起天來,是我強逼她們先上小黃再說!)

全員『幾乎』要到齊了,雷恩呢??

當然我在約的時候有預算他會遲到,所以我是訂7:30的餐(早在前一天雷老還說他會提早)(還好你提早?)

在一陣混亂加上他沒帶GPS跟瞎子的狀態下,終於在八點多全員到齊上了菜。(這些就放在神豬團了)

*******************我不是猩猩**********************************

嘻嘻鬧鬧了兩個小時後正要打包離開時,Viola跟雷恩喵到了老闆的酒櫃!

老闆開始現起寶來,Viola也看的目不轉睛(果然還是雷老見多識廣,心裡頭震驚外表表現的老神在在)(我不懂酒啦,這就讓他兩發揮就好,我去旁邊看那一台CB 1000的重機配備)...(順便晃著晃著看看那個百萬音響跟三十萬的魚翅乾貨<---他竟然被擺在地上ㄟ)

DSCN0836.JPG
(酒鬼遇酒)

DSCN0838.JPG

(酒鬼在賞酒)

DSCN0845.JPG

(酒鬼拍酒,我拍酒鬼拍酒)(好饒舌)


大家酒足飯飽的結束了這一攤 喔喔 嗯嗯 ㄟㄟ 團(註:吃的時候一直發出讚嘆的聲響之意)

其實本來只是想大家聚一聚聊聊天就好,雖說JW從聖誕卡欠到賀年卡現在變成生日卡,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啦~

謝謝 彭小妹,老王,右手,Viola,小青蛙,花癡羊,若悠,米米安,Vita乾媽,魚仔,雙妹(這樣有開心吧?),小不拉,安妮還有JW的生日祝賀,當然我知道有些來不及回的朋友們(我可以接受3/30那天補說),很開心在今年認識你們這些格友。


DSCN0824.JPG

(我知道你英文不是太好,但Happy Ted是?)(打不下Birthday的意思?)

DSCN0873.JPG

(對啦,我就是要這可愛的章魚~)OoO

DSCN0827.JPG

(背殺堅持被殺)(這張應該是viola照的,我還沒準備好ㄟ)


DSCN0868.JPG

做的很精緻啊,但好大一本,我要怎麼收藏?(雖說你打開的地方是做鉤子,我差點把他當魔鬼沾撕開,噗)

我的生日禮物還有:Candy在高雄買給我的你我他鴨翅(我都說了我沒很愛鴨翅啊,但這次我再試試看吧),Viola說禮物太晚買導致上台北之後才到的(哇哩咧,你真的是很隨性!)

總之,我很開心喔,謝謝大家。

泰德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