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偷懶的神豬文...因為我真的沒帶相機去拍...所以請見諒。(名片只是代表我去過 這樣 哈哈哈~)

DSCN0816.JPG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手震的厲害還是怕金森來找我...

這家是頗富盛名的烤鴨店..因為離我家還滿近的,每次上班途中都會看到它,而每天都看到他在排隊。
當然對於神豬來說,邊騎車一定是要邊看著名餐廳據點! (我都認餐廳當路標的)

其實我並沒那麼愛烤鴨,只是因為每次到用餐時間他真的排了最少二三十個人,天天都這樣,有一天 大家嘴饞 又派我去買烤鴨(對我不想花錢,我只能跑腿),一只440,半只240..算是貴的鴨子。

當然在之前也吃過不少的烤鴨,以往都會覺得鴨子很寒(因為個人屬過敏體質,但美食不拘),又不是太油就是太柴。
這家烤鴨的肉質頗嫩,吃起來的鴉油不膩(但也不到爽口),附有洋蔥跟餅皮還有醬(他的醬不錯,但很鹹 請斟酌使用)

炒起來的鴨骨頭啃起來頗有滋味(主要是 他 有 肉 可以吃!很多一鴨三吃都沒肉!)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萬香烤鴨莊 (有圖)


DSCN0822.JPG
這一家緣起是肥肥安介紹的蝦子吃到飽,其實早在安x康的公司每年在Computex完之後陪客人吃蝦都吃到快吐了,記得有一年去百家莊因為客人來太少還叫內部員工來捧場,訂了好幾桌一萬塊的宴,結果我坐到一桌只有六個人(一桌預定10人份的餐),六個人中又只有兩個是男生! 所以那一餐吃完了三年需要的蝦子量。

雖然肥肥安寫的蝦拼很敷衍,連地址都是我幫她找的,但喜歡吃蝦的可以參考。

這天是吳姐壽誕 硬是凹我跟黃老大開車到中壢去吃(途中還有很恐怖的小插曲...略)

他那邊有兩種蝦,大頭蝦跟白蝦(建議吃大頭蝦啦 比較多肉也比較有卵)(就在寫這篇文的時候JW一直拿健康報告表跟他正在吃燕麥的苦命臉搞得我很為難啊)

(不過還是要繼續寫)

一進門的感覺,我以為會很台,不過裡面一整個很像Fridays(我真的不是很瞭他的風格)...

一上菜時他會偷偷給所謂的招待菜! (明明就是硬要你多吃!)

吃了一整輪之後,我會推薦吃胡椒蝦跟爆乳蝦(好害羞喔),其實他是豆腐乳去弄的啦 只是根本跟我想到會爆漿不同啊。

中午去吃三人同行一人才399+10%...三人1500有找 (還好 換來一餐羅記也不賴)

飲料也很多選擇,還有生啤酒喝到飽。

電話訂位專線:03-378-6672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上面是第一家)

我去的是加盟:中壢環中店
中壢市環中東路2段770號
電話訂位專線:03-457-6533


延伸閱讀:

米米安的蝦拼 (有圖)

另外一個格子的介紹 (因為他的圖比較一目了然,對我就是對米米安的圖有意見)

DSCN0812.JPG

這家是今天去宜蘭朋友帶去的一間鐵板燒,雖然再版橋已經吃過上牛貴森森的高級鐵板燒 總覺得很精緻 但並不會想帶朋友去...

今天的這家真的有讓我心動了一下。

1. 用的食材都是羅東當地路上跟海上的材料(除調味料外)
2. 互動式的料理,也就是廚師會跟客人喇低賽聊天。
3. 烹調方式不複雜,調味料很讓人驚艷。

這一餐吃了快三小時,連同甜食。 一人約莫1100大洋。

上的餐點不外乎 蔬菜,湯品,海鮮,肉類看似平凡的東西。

另我印象深刻的是

用牛肋眼捲半熟的鵝肝,一口入嘴,滿口油膩膩的鵝肝跟牛油...(好,我詞窮)其實,當旁邊的那一桌吃這道時我就盼望著我這邊也會有~

再來就是那個用海膽跟飛魚卵調製的將料裹在小龍蝦上去焗烤後的奶香真的讓我口齒留香到現在

更經典的是,隔壁桌的炒飯! 因本人很愛炒飯(因為簡單),所以小有鑽研,不過經由廚師又調校了一番,下次再來試試看~

平凡的炒飯用了 隔夜飯,蛋,三星蔥,自製的XO醬 就這樣 隔壁桌讓我們整個座位的人眼巴巴的看著他們吃 (結果我們那份沒有炒飯啊!)

硬是要廚師炒一個給我們...

其餘的特別處是他不同的肉類魚類用的鹽類也不同 共有五種(我真的忘了,但有分海鹽跟岩鹽玫瑰鹽等)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自製的山葵椒...嗆中帶鹹 很有趣的口感...

這一餐一直在考驗我的舌頭啊!

平心而論的話:食材新鮮,料理很細心 每個環節都有顧慮到,但唯一食材的層次感不足 應該是過度依賴天然調味料。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問路的話要說 河堤邊當地人才知道)
TEL: 03-9657998 9657984
要先預約訂位,有刷卡

價位從1000~2000都有 (包廂消費15000起跳)

另外一題隔壁坐著游錫堃的老婆呢...很熱新的介紹我們宜蘭有甚麼好玩的。

延伸閱讀:

別人的部落格 (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