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電腦知識還不錯的前提下,很多電腦笨蛋初學者常會盧我電腦的問題...於是很久之前 我發現了這首歌 ....



說到電腦,我就煩惱, 
只好露出無辜的傻笑, 
現在的我,有夠懊惱, 
以前沒有好好學電腦。 
說到電腦,別開玩笑, 
還不如請小學生來教, 
現在的我,需要電腦, 
不能每天只有讀瓊瑤。

愛情只是虛假的遊戲, 
學習虛擬遊戲找自己。

請你,幫我裝電腦,這個,我完全不瞭, 
可是,真的很重要,不要,被朋友取笑,哈哈! 
請你,幫我裝電腦,自己,來弄太煩惱, 
相信,你會弄得好,今晚,陪你裝電腦。

(口白) 
我好羨幕在光華商場賣電腦的人,尤其在介紹電腦產品的時候, 
流露出那自信的笑容,我好希望能夠在那裡賣電腦, 
而且為年輕漂亮的女孩,拼裝出她人生第一台超級電腦…. 

(數來寶) 
Oh,baby-baby幫妳裝電腦,用我的真心,幫妳灌軟體 
遼闊的心,給妳裝寬頻,我有認識的,搞定真便宜啊! 
複雜的網路,CPU,交給我就好,所有的插槽,一定用到,嘿!一定用到,啊! 
RAM很重要,給妳加到爆,天堂的寶物三百兆,教妳破解銀行帳號 
一起去北京,然後到巴黎,捉也捉不到。 
高解析度的電漿銀幕,無線滑鼠,無限美好。 
總而言之一句話,送妳攔截飛彈防空系統超級大電腦,絕對不是數來寶,數來寶…. 

(結尾) 
請你,幫我裝電腦,請你,幫我裝電腦,請你,幫我裝電腦, 
請妳把愛心,散播在每個網站……


*********************************************************

每次我聽到『無線滑鼠,無限美好。』就忍不住的噗疵出來...

小應你真是好樣的!

ps. 沒事別找我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