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蠢事行徑太多...所以各取一個經典之作


小不拉...

話說某天跟小小姐吃完飯去牽車到下個目的地,因為她 是路痴不不熟路況,所以我跟他約在過紅綠燈的路口等她。
((OS: 一般在路口等 都是過了紅綠燈後的附近的意思吧?))
於是我等了將近十分鐘,我以為他摩托車停在台中...
我打了通電話給她...

我: ㄟ妳在哪?
小:我過紅綠燈啦 可是我沒看到你
我:我在便利商店外啊!(這是最安全的等待地點吧?)
小:我沒看到便利商店ㄟ
我:那妳附近有什麼?
小:ㄟ ㄟ ㄟ(ㄟ了三十秒)
我:ㄟ什麼?
小:有水電行(傻眼...妳也給個比較顯眼的)
我:於是我邊講邊往前騎,於是我在兩個紅綠燈的中間看到了她....(就這樣又浪費了七分鐘的講話時間....)

(所以,大嬸妳知道那天為什麼妳會等這麼久了吼?)

後記:我跟小不拉在聊天..

我:妳怎麼會在那邊等?
小:我阿哉 我就靠邊停... (OS: 妳也太靠....邊停了吧?)
小:其實當時我停在 (航空版的店外),總不能跟你說我在那吧!
我:傻眼...

備註:航空版是什麼? 請點我

************************************************************

若悠...

其實若悠的糗事不多,因為跟她講話很無聊。(溜)

不過最近很經典的事情...

話說經過了JW那篇翻譯,某天他來找我問我一些翻譯....(其實這對我來說只是皮毛 就順手幫個忙... 但是 要看交情 好嗎?)

前情提要:因為R的反應很慢 超級慢...所以打msn不能開超過兩個話題 否則她會混亂(幸好妳打字算快)

R: 爆肝怎麼說?
***中間經過無數個對話***
我:Bad Liver
R:什麼? 壞的生活者?
我:什麼?!

可惜整串英文問與答不見了 憑記憶很難寫... (因為我真的懶得賣她)

*******************************************

安妮....

話說 我一直覺得安妮是個冷面笑匠...(他真的很好笑...)

雖說五分鐘嗑一個便當跟十五分鐘讀一本書的能力讓我到現在還是遲遲不能置信...

不過最近因為冰箱跟洗衣機的話題跟他聊了起來...

前情提要:
話說 剛搬好家一切從簡不是很想添購新的家具 於是能省則省...而安妮長期在外租屋有很豐富的經驗,於是這陣子常跟她取經。

安妮:我在外面租屋一定不買帶不走的東西(OS:妳搬家不帶冷氣冰箱的喔?)
我:是喔 像是?
安妮:電器類 ,連電風扇都不買!
我:是喔?(OS:夏天都噴撒龍趴司睡覺嗎?)
安妮:因為在外租屋搬運的工能省則省,我都是把東西款一款用我的小車子載過去。(OS:也是啦 我搬了24次 我知道這道理,但不買東西的原因在哪?)
我:(OS: 因為安妮說的頭頭是道 我都準備拿筆記本出來抄的剎那間突然想到,之前我找搬家公司第一趟車也才2500啊)
我:可是現在搬家費用沒有很高啊
安妮:是嗎? 不都是上萬起跳?
我:一趟車2500耶...最多讓妳五趟也才12500...
安妮:是喔?
我:傻眼.....

安妮活了好久才知道原來搬家並不貴....


另一個事情....

我:看了小青蛙的麵茶篇 我想去買來吃說...
安妮:我覺得那個好甜喔!
我:會嗎? 我覺得還好..
安妮:我覺得很甜 不喜歡。

隔了一分鐘突然想到...

我:妳把麵茶放少一點不就好了?
安妮:這我倒是沒想過...

安妮果然是冷面笑匠...

******************************************

林Viola...

話說上回才剛出賣了她...今天又要賣 因為 誰叫妳讓我半夜笑的快死掉...

前情提要(怎麼這麼多話)...

因為得知JW跟Viola是同鄉,於是我就想說介紹她們認識....但Viola似乎不太想鳥我 於是做罷。
就在昨晚我轉貼了一間JW推薦的炒飯店後...

我:這間是JW推薦的炒飯...
V:我明天想去吃
我:可以啊 吃完後寫個簡報過來
V:ㄟ 可以找JW一起吃...
我:隨你們啊 (OS:我又變成仲介了...)
V:就這樣說定了,我寫個短訊跟她說。
我:嗯
V:寫好了,我裡面有提到你喔。
我:沒關係啊 我也跟JW提過你是雲林人...

中間經過了無數個話題後.....

V:ㄟ JW的帳號是什麼?
我: xx xx xx xxx (請自行解讀)
V:我加錯了啦! 那個人是PEPE...
我:xx xxx xxxxxx (請自行解毒讀
V:吼,我還加了她好友耶!
我:ㄟ....


過了幾分鐘

V:終於找到了啦! 但我也不知道該跟她說些什麼!(後來好像還是留了吧)

我覺得High喀很容易交朋友(拍)


以上是魔羯某靜熊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