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沒事我就會開始埋頭看電影....


National Security imdb: 4.9 / Ted: 5.2

其實是因為很喜歡Martin Lawrence的搞笑風格才看的這部片,不是太優但不想用腦的人可以看。

Eagle Eye imdb: 6.7 / Ted: 8.2

這一部片的抽絲剝繭程度算是動作片裡頭的佼佼者,在Speed imdb: 7.2 之後的動作片中這一部算是讓我有點血脈噴張的感覺。
是一部值得深思的片。


The God Father (I) imdb: 9.1 / Ted: 9.5

由Mario Puzo寫的小說所翻拍的教父真的無人能出其右 在電影界還是風靡了近四十年! 雖說最近才有機會窺得此佳作 但是 男人都要看的片,非他不可! 熱血啊~

The God Father (II) imdb: 9.0 / Ted: 8.5

說真的看了Marlon Brando(馬龍白蘭度)演的Don Corleone後Al Pacino的角色顯得遜色許多,真希望Al Pacino在有生之年再次擔當The God Father (IV)的續集...(畢竟薑還是老的辣),雖說第二集Robert Deniro有演年輕時候的Vito Corleone,那個特殊的煙嗓原來是從年輕時期就有了! 不過個人認為他倆最經典的合作還是Heat imdb: 8.2 !! 經典槍戰片啊!


The God Father (III) imdb: 7.5 / Ted: 6.9

說真的對第三集有點失望,不如五億探長的好。 T,,T

Righteous Kill imdb: 6.2 / Ted: 6.3

又是一部Robert Deniro跟Al Pacino的合作,雖不如Heat的出色但同台較勁也很過癮呢!


Slumdog Millionaire imdb: 8.7 / Ted 9.0

不可否認我是喜歡看些可以讓我深思某些事情的電影,這一部是個以印度貧民窟所設的背景故事,大綱是一個少年參加了一個問答競技節目(印度版的Who wants to be the millionaire),而在得到最終高額獎金前被帶回去審問。
其實看了好沈重 從沒看過這麼沈重的片,看了心情好差,但是卻也真實的描述著另一種為人所不知的社會現象。

簡單的題材,緊湊的劇本,單刀直入的剖析與動人心弦的穿針引線。 是一部在Blood Diamond imdb: 8.0與Schinder's list
imdb:8.9的好片。

The Terminal imdb: 7.1 / Ted: 8.5

看完了Slumdog Millionaire之後因為太沈重又把The Terminal搬出來看,事實上我已經看了不下十次 但是還是屢看不爽啊,Tom Hanks在裡頭操著笨拙的英文口音真是令我發笑到極點(我真的對莫名的口音有種愛不嗜手的學習慾望),當然Catherine Zeta-Jones也是另一個關鍵 ^//^,當然到最後Viktor最後在機場逗留了九個月的秘密 就等大家去挖掘了!

另外一提,這是Steven Spielburg導的片子,我真是太崇拜他了 什麼片都能導而且真的是導的太好了~
這是一部好片 非常值得看,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魔幻時刻 沒有imdb分數 / Ted: 8



黑道老大的手下備後,與老大的愛人有染,老大下令備後五天內找出傳說中的殺手,不然就要備後的命。無計可施的他,請來三流演員村田冒充殺手,而村田卻以為在拍戲,於是誤會與笑話接踵而來…集合妻夫木聰、唐澤壽明、香川照之共襄盛舉,絕妙曲折情節,讓身兼編導的三谷幸喜揚言絕對令人「每三分鐘笑十次」!此外,電影請到已故名導市川崑客串演出「導演」一角,讓觀眾可藉此緬懷市川崑離世前身影。

我說,這是一部值得坐下來好好欣賞的『舞台劇』喜劇,雖說這部片子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每三分鐘笑十次,雖然沒那麼誇張 不過確實是有那種我最愛的 『正經八百式的搞笑法』....抓不清楚他的搞笑點 確實令人著迷。

我喜歡
三谷幸喜所說的:「我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告訴觀眾,每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要怎麼走下去,給觀眾多一些鼓勵,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



********************************************************************
我真的已經忘了我最近還看了什麼片 沒有當下就記下來真的會忘記啊~

我真的很懶的一片一片的介紹 就容許我這樣Po文吧 反正會看的就那幾個 (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