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B小姐回溫哥華前一天的事....

話說某人隔天就要飛回去 當然君子捨命陪囉。

基於某人跟我說她要去市民大道上的慈濟分會幫她阿姨繳會費 (事實上回台灣我還沒去過慈濟的活動所以我只看過那建築但不確定在哪)

某人告訴我那是在復興南路往x走(因為我真的現在也忘了他在哪),我騎著車一直繞(大約有半小時),我問她說你到底知道他在哪嗎?(她用非常肯定的語氣告訴我她知道 所以我又繼續繞...)

我後來受不了 把車停了 我們用走的! (因為某人告訴我從她家的店走過去只要二十分鐘,用走的總會了吧!)

後來走了二十分鐘 總算是看到了。(這傢伙一直搞錯邊 又死要說是對的!)

於是光是找那棟建築物就找了一個多小時(我都快累死了)...

話說在找建築物時有看到一間豆花店 我只覺得很想吃(個人有個毛病 騎車坐車跟走路都喜歡到處看有沒有很特別的店家的習慣 跟本就是神豬附身吧)

於是回頭時進去吃了,因為我們兩個很愛臉消威 所以服務我們的店員都會哭笑不得,但是那個服務我們的妹妹格外嚴肅(白目B)看不懂她不好惹笑還一直臉消威 搞的場子很僵 (還好旁邊的店員底敵很捧場的噗疵笑了一下)(OS:我說這個豆花妹妹 心情不好笑一下會比較好喔?)

DSCN0732.JPG

GetAttachment.jpg

說真的我也忘了裡面是什麼 我只記得我點熱豆花 但他一點都不熱 是溫的!

加上 B小姐點的那碗不好吃 她硬要跟我換! 心情超差的 哼! 來者是課就原諒妳吧!

結束了在店裡非常喧嘩的豆花之旅後(那家店真的安靜的很詭異),還記得路上有看到一家巧克力店(就在微風的旁邊)。

進去後只看到店裡小小的但是都有坐滿,因為時間沒很多所以沒打算進去吃。

到櫃臺經過的事情 不重複了 請看這邊

至於這一家Slitti是個義大利的巧克力

1.jpg

2.jpg

今天有點懶得翻譯 改天再補上。

大概就是..

Slitti是一間巧克力跟咖啡的專賣店 也有兩種商品的結合,在義大利算是三星級的巧克力。

在店內有試吃了72%跟82%的純黑巧克力,82%的感覺比較順口 微澀但比起其他的82%多了一點順口感,具好色店員的解釋是因為他是用各國精心挑選過的混豆。

之後嘗了52%跟62%的Latte Chocalate(顧名思義就是有加牛奶的巧克力),這一款我比較推薦沒吃過黑巧克力的朋友 比起72%的巧克力它更甜一點但牛奶的溫和豁著苦澀的巧克力帶有香醇感 比較多層次...

再來就吃了有外層包著黑巧克力的咖啡豆果實的巧克力,這一款相當特別 苦澀的巧克力吃完後咬破咖啡豆整個口腔跟鼻腔都是香香的咖啡味,很特別!(但是一小盒200g的樣子$620...買不下去)

再來就是我很怕的特製巧克力(因為通常都是甜死人啊!)

好色店員介紹了一款Hazel nut的巧克力,但裡頭沒果核,只是將Hazel nut磨碎加入巧克力裡頭製成。(我的老天爺 這個真的好好吃! 聽說有個女生吃了一個後整個Tray都買走了! 這款時常缺貨 要買的話要先問一下喔)

至於照片 那顆巧克力當場被我們兩嗑掉了 所以屍骨無存啊!

4.jpg

3.jpg
左邊的是82% 黑巧克力 右邊的是72% Latte Chocalate 至於豆子就是咖啡豆外層包上黑巧克力。 (這一袋要四百多)

一片巧克力約$40...請斟酌使用。(因為他都是手工的)....

1s.jpg

好啦偷一張照片來給你們看,當天因為我相機在車上 那個豬頭又忘了拍 所以....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