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之前就戒掉看別人寫的『愛情分析文』,總覺得自己有自己的路要走 當然 有一個秘及可以看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但總覺得寫得出做不到的人所寫出來的東西 何必去膜拜,於是碰的遍體鱗傷得來的秘籍才是王道啊!(跟本就是自虐)...


之前在Rouyou家看到 曖昧何止受盡委屈?後才發現這是引用字 阿飛的格子來的文章 曖昧,讓妳受盡委屈?

我喜歡阿飛的文字 很舒服 不主觀 也很能代表男性的一些想法卻不帶偏袒。

 

之前去校園舉辦講座,席間一位女同學問我說,有一個男生對她很好,喜歡和她打打鬧鬧,三不五時還會打電話找她聊天,感覺很像對她有好感,可是後來發現那個男生似乎同樣會與其他的女同學嬉戲打鬧,她實在不懂他在想什麼?對她到底有沒有好感?

最近受邀到某部好萊塢電影的部落格擔任客座愛情顧問(聽起來挺娘炮的頭銜),也有網友問到類似的問題,她說有一個條件還不錯的男性朋友,感覺上好像彼此都有好感,但是男生一直沒有約她出去,可是當他們見面的時候,男生又會看起來心情很愉悅、開心,而且看得出來有特別打扮過,那男生到底對她有沒有意思呢?她實在搞不清楚…

照這個情形看來,似乎有許多男人喜歡搞曖昧不明的心理戰術,害千千萬萬天真無邪的女性同胞們因此芳心大亂,果然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高招,搞到好像營造曖昧氣氛已經是我們男人的必修科目了。可惜,阿飛我不太懂得怎麼跟人家搞曖昧,每次只要對人家有好感,就直接整個全部梭哈(showhand)了,底牌一次全掀開,根本沒體會過人家說的「曖昧的時候最美」,真是一點搞頭都沒有啊…(真是...嗚嗚嗚 認同啊)

如果你問我遇到愛搞曖昧的男人怎麼辦,我會告訴你…麻煩,請叫他滾蛋(我也覺得 +1)


講句實在話,男人如果真心喜歡妳,鐵定會展開行動追求妳,巴不得立即擁有妳,恨不得馬上在房間推倒妳(血淋淋的真實啊!
^ /// ^)
…曖昧?都怕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誰還要跟妳曖昧?所以,那些喜歡周旋在眾多女人之間的男人或是遲遲不肯表明心意的男人應該沒那麼喜歡妳。

什麼?妳說他也許就是生性害羞不敢表白…拜託,我也一樣很害羞內向,我也一樣拙於表達,我都很好奇明明我是一緊張講話就會結巴的人,怎麼還能上台演講?不過,再怎麼害羞不會表達的男人,只要他在乎妳,無論是用什麼破方法、爛招術,他還是會想辦法讓妳知道他的心意,不然他也會怕萬一戰線拉長,親愛的妳很可能會「日久變人妻」(我笑了)啊… (所謂好女怕男纏,臉皮太薄也壞事 唉)

什麼?妳說他可能是因為有苦衷才不敢表白…妳認為會有什麼苦衷?因為親愛的妳條件太優秀,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從小到大考試都是第一名,什麼市長獎、總統獎拿到不想拿,如果金馬獎可以用考試的,還輪不到《海角七號》上台去領獎,所以讓他感到很自卑?還是因為國中同學玩「阿魯巴」玩得太過火,自從那次聽到啵啵兩聲之後(好一個啵啵 我又笑了),從此他的苦衷就來了?親愛的,如果男人真的喜歡妳,就算我們有不得已的苦衷,我們也會讓妳知道,懷著苦衷然後含著眼淚帶著微笑離開妳,那是偶像劇裡頭才會出現的情節啊…

當然,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故意和女生搞曖昧。就像我過去的一位同事兼好友,雖然個頭不高,但是長相不差,個性活潑開朗、風趣幽默,哄身邊的女生開心就是他的樂趣。結果經常讓女生誤以為他對人家有好感,甚至認為他根本就是一個花心大少,讓他啼笑皆非,深感委屈。

親愛的妳,萬一遇到了與男人曖昧不明的交往情形,妳很喜歡他卻不知道他的心意到底如何,讓妳感到很困惑、很迷惘的時候,不如就直接與對方挑明講清楚吧…千萬不要害怕到時連朋友都沒得做,我告訴妳,我們男人如果真心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有時是想跟一個女人上床的時候),我們才不管是不是朋友,一定都會有所行動的,所以不用害怕傷害彼此的友情,想繼續做朋友的還是會願意,再說…真正傷害彼此友情的人是態度曖昧不明的他才對吧?(完全同意。)


愛在曖昧不明的時候,也許很美…
它就像是即將離站的列車,你可以選擇上車,也可以選擇等待
但是,良心的建議…千萬不要一腳跨上車門,一腳還想留在月台上

*******我叫 分 名叫 隔線*******

我說:

曖昧是種雙面刃,在戀愛初期時既甜蜜又受傷。
曖昧時期一旦長了 猜測 懷疑 否定 等待 等等問題都有可能浮出檯面。

喜歡存在曖昧的男人 容易劈腿的事實是存在的,因為男人享受被重視享受不負責任的愛情。
喜歡曖昧的女人  擁有著不同的男人圍繞著 憑著微薄的桃花與外貌使喚著欲取欲求的男人們。

以上 純脆是個人言論 不代表所有男人。

我說:

我討厭曖昧,極度討厭!
愛 為何不能簡單一點?

以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