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相機終於充好電了...


1.jpg

從左上角開始介紹...

這是在德國的Hannover機場過境旅館 雖是三星但是有四星的享受啊! 而且他的服務跟餐點都 好 好 吃 !

再來是...好像是法國的餐廳 吃了一堆青口/孔雀蛤.....

我愛的梅子(跟本就是古早人啊我)....不知道這一家? 去問問你爸媽吧。(記得這一家要吃 吃到飽的 快炒,可是我大約半年沒去了不知還有沒有 但我這張臉過去就是直接給我吃到飽了...)

這家烤雞腿很好吃 嫩嫩的 好香啊....

右上是公司旅遊去墾丁吃的餐廳 我只記得大家都離席要上遊覽車我還在喝他的味增湯!! 好好喝的味增湯!!!

大溪的大房豆干 千萬要買對 是在和平老街裡頭的那一家!

湘鼎坊 點我有文直接看喔。

聽說新竹的黑貓包是因為老闆娘叫黑貓 不是因為她長的很黑貓 知道了嗎? 其實我的最愛包子還是鹿港天后宮路上的那一家。


2.jpg

左上是被我同事騙去萬華吃的炸肉...裡頭很多人 但一小盤肉好貴 又沒這麼特別....嘗鮮的可以吃吃看啦。

涮涮鍋 沒錯! 除了自家的我就覺得這一家好吃,他的蘿蔔泥真爽口 涮起來的肉片沾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呢。

就台東山上的一間餐廳.....好吃的山豬肉啊 (第一次吃山羌ㄟ 會被抓嗎?)

就 拉麵 不怎麼樣 (還擺上來?)

右上角的....新莊名產啊! 老順香! 除了鹹光餅外一定要吃的就是金牌鳳梨酥 (因為貌似金牌 一塊$10...真的很好吃不騙妳!)

這是一家在靠近迪化街的魚丸店 通常都很多人 可以買冷凍的回去 但我發現回去煮都沒有在家裡的好吃,後來我發現因為他燙魚丸的水都已經被魚丸煮成魚湯了,就是這個味! 所以除非你有錢拿魚湯來燙魚丸 否則就是少一味啦。

麻瓜 是在桃園的一家創意川味料理,裡頭有一道神奇的黑嚕嚕 太 正 點 啦!! 光想就會留口水 唉。

其實青葉是從台灣過去的,這張特別的是 他是在泰國吃的啊! 而且還集點耶(我是要去幾次啊?)....我只記得因為他有拉布條說喝粥免費110泰株吃到飽....(結果那是11點後才有....XOXOOX) 結果那一餐我兩吃了四百多泰株.....還都是重口味....就是想吃清淡的啊!

3.jpg

最上面那一張是以前汐止公司旁的義大利麵店,它很特別的是 便宜!料多實在!cheese 好像都不用錢的一樣!!!

左下...介紹過囉 點我點我

右下在國父紀念館出口處的一家茶館 氣氛不錯 但茶點頗貴 低消好像要180以上。


還有很多都是吃過了忘記拿名片 或是巷子裡頭的 就等我去挖掘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