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68.JPG


其實我養成一個習慣 到處拿名片 因為偶爾會用到 救命用的,當然現在網路很發達搞的名片很無用武之地 不過娘親的教誨 我有聽。
(請看上圖)


DSCN0669.JPG

這幾張是工作上拿到比較特別的名片...雖然一堆都是董事長跟總經理....

左上角那張是我在飛機上遇到的菲律賓定居荷蘭的朋友 他是做飛機上的電視螢幕跟播放盒。(還滿特別的)

再下來那張在國外應該就知道RadioShack了吧(台灣好像沒類似的 涵蓋3C產品跟通訊設備的連鎖)約有一千多家吧。(採購副總耶)

再下來那張是個小日本鬼子 跟他吵了一架 不過他也貴為最有潛力Priceton總經理....三十多歲而已...(唉 我還在做什麼?)

右上角這張就特別了,他是金錢豹老闆的兒子! (別誤會 我是去談電腦系統的....) 根本就沒小姐啊? 小姐呢? 害我很興奮。

在下來就是門禁跟監獄差不多森嚴的鴻海土城的網路總管....當時候好像還有大陸龍華廠的廠長。 只記得去那邊被電....

右下角的是....全世界最大的系統商 大塚 的Cad部門CEO...全世界的Cad都他們在賣耶(好有錢啊~)...

整理到一半就好累了 明天再發下集喔。

待續。

明天發食物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