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次徵招的唱歌團人數太少 加上某人又說可能會太累起不來,所以臨時改約便當團啦。

起源於 康熙來了中的 便當美食 雖吃過不少好吃的東西 但最難忘的還是在池上嗑掉兩顆便當啊!(當然是跟朋友分 只是兩個人幾乎打起來,天啊 真是好吃的池上米!)

本來只是隨便說說,但加入了一名生力軍 報名要來充當攝影師(根本就想吃啊妳)

所以預計這個禮拜六出團吃中午的,如人數太少可以晃兩家,人數多就吃一家,加上下午茶時間 預計5點前結束活動。

只要你是

-好手好腳
-自備交通工具 / 或有人可以帶你
-有現金 (店裡應該不刷卡)
-愛吃 (舌頭有知覺)

都歡迎來吃 (唯一一個條件就是 要是在我加入的好友內.....)

至於吃哪一家 還不確定 這禮拜四前會公告。

ps. 先說好我自己也沒吃過 不好吃別怪我,不過我挖出來的店都不會太難吃 放心。



台北市八德路3段2號
中午12:00

珍蜜coffee shop (好怪的店名...)

我要吃香腸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