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丹尼爾兄告訴我他吃燕麥身體健康又瘦下來之後 於是黃嫂就塞了一大包的燕麥給我吃(太熱情了吧 這些人)


自從在外面住之後都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身體(所以跟別人住可以亂搞就對了?),雖說丹兄說他吃晚餐燕麥+冰糖健康又可以瘦很吸引我,但是 我 第 一 餐 就 吃 的 生 不 如 死 啦!!!!


當然也要怪我不知道燕麥跟水的比例還有糖的多寡 加上又沒馬上吃 燕麥超會吸水啊! 整個就是QQ的糖(噁),我很努力的吃了一半。(於是它就被冷落了一個禮拜)

昨天想了想SAM哥說可以煮鹹的來吃,我就跑到家樂福跟松青超市逛了逛,結果買了以下的東西。


DSCN0493.JPG

紫菜啊~

DSCN0496.JPG

本來是想買烹大師...可是好像沒必要吃這麼重口味 而且這個比較耐放。(而且用了半顆而以)

DSCN0495.JPG

好啦 最近生活拮据只買的起這種海鹽~ 海鹽很讚喔 沒弄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可以提味回甘不口渴呢。

DSCN0494.JPG

我真的是被上次嚇到啦,這次想說若真的很難吃  至少吃個麵筋可以吞下去! (上次是買滷味吞 結果分兩餐吃! 天啊 滷味份量很多ㄟ)

DSCN0492.JPG

煮出來就長這樣啦!!

DSCN0497.JPG

還有這麼一包等著我吃 看結果吧 呵呵~


ps. 其實我吃到後面覺得還想續碗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樣吃囉 比一般的粥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