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無聊逛到嘴硬特小白(詳情 請點我)的格子.....

看了看,總有習慣幫人找錯字的習慣(我知道我也有 但我懶得找自己的)

ㄟ~我看到了:

dd.JPG

看到沒有? 水瓶的平 寫錯了 而 且 還 是 標 題!

 cc.JPG

於是,我很好心的留了言告訴魚仔說有錯字。

她....狡辯了 請點我看留言

還好本大王有習慣留證據 哼! 誰叫妳說我 罕明。


**************************以下給有緣人看*******************************

話說 昨晚去大創買東西.....逛了逛看到架子上怎麼有條假蛇放著 我就好心想說怕有下一個人會嚇到 我...就....把...他拿起來。

說十匙那石塊...那條蛇是軟關節啊 動了起來 害我ㄔㄨㄚˋ到(並沒很誇張 但真的有嚇到) 可惡~~~~

那時好像有個媽媽在我隔壁架 好丟臉啊。

聲名: 本人看恐怖片是不會被嚇到的 可惡 哉在明知道是假蛇的蛇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