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來個萬人踩踩樂 看來想報名的人也不多 來的人也就那幾隻....不然 進來看內容吧。


為了表示感恩各位長期的光臨,明天將買五包土司邊去蜜的糖霜棒來回饋鄉親。

活動辦法 先留言先贏,規則是吃了要寫感言。(反正沒人要我自己吃)

好啦 就這樣 五包而已。

1. 阿慢達傻大嬸一包 (基於她說那個就在他家隔壁!!! 所以這就讓給小白蚊).....

2. 小白VI一包

3. 瘟泥一包

4. 花蓮彭小妹一包

5. 魚仔一包

以上 沒圖 因為我剛剛吃完了。

 

此活動在 10/27 8:37 已經截止。 有我msn的人想吃再跟我要吧 哇哈哈~

死了......剛剛去買只剩下四包!!!!!! 誰.....要晚點吃? 舉手!

記得把妳們的住址跟大名給我啊(lonelystars@hotmail.com)
(電話應該...想留的就留吧 反正我會摧毀 放心)
(不想留的可以....『放在置物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