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出賣小白拍賣會了....


颱風天 大家都閒閒 (黑啦 我都很閒)...

一登入就看到以下畫面....



我在猜想應該是我的置頂只能給好友看 他們兩個想說登入Pixnet就可以來看結果留下了尾巴!(抓到了吼)

正在笑個不停時,跟小白三號正在MSN,以下對話請看:

Ted 說:
niki and kelly wants to see what is in my first article ((小白二號跟小白一號想看我置頂的文章)
Ted 說:
hahaha (哈哈哈)
Ted 說:
so they applied pixnet (應該是這樣所以申請了痞子幫)
Ted 說:
hahahah (哈哈哈)
Regina 說:
hahah.. (哈哈)
Regina 說:
那我也要 (豬頭也要來參加小白活動?)
Ted 說:
來啊 (你來了我才可以寫啊)
Regina 說:
actually, i have the account already (其實,我早就有帳號了。 我心裡頭OS:不然我怎會有的小白三號連結?)
Regina 說:
just can't use it (我只是不能寫文章)
Ted 說:
u can't see too (就算登入了你也看不到)
Ted 說:
glad u didn't join them (好險你沒有加入他們)
Ted 說:
else i'll write u in the blog (不然妳就會被寫進去了。OS:可是你還是被寫了)


結論:小白們,那篇是設定給好友看,我又沒加過你們...登入了也看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