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找到這支影片,但是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會打開來看,大家 看不懂的不要問我了 就 當作你沒看過。

 

 






(好像有流量限制,看不到的請按這個,虧我煞費苦心的學怎麼貼影像)
 

  大綱提要,他有一個長的版本,大概是說媽媽手上抱的嬰兒的馬克杯本來是媽媽在喝,後來媽媽好像嘴巴流血跑到廁所擦血,他手上的小孩就把馬克杯拿走,結果他的哥哥只看到baby喝了那馬克杯的水,臉頰上沾到媽媽留在馬克杯上的血。 (大概是這樣)

kid:daddy daddy, blood.

dad:what?

kid:blood! that!

dad:what?

kid:bibi blood (應該是說弟弟有血)

dad:baby got what? (爸爸早知道血的這件事)

kid:blooda (小孩式的blood)

dad:what does he have? (高分貝疑問)

kid:(回頭)blooda~

dad:where?

kid:blooda! (怎麼你聽不懂我說的話,開始有點怒)here~ (戳臉頰)

kid:又說五次Blooda~後(背景傳來他老爸在竊笑)

kid:說了兩次Not Funnie (小孩臭拎呆的說法:不好笑)

dad:越笑越大聲..(很壞)

kid:(手都出來了)Blooda! not Funnie!

kid: not funnie, not funnie! (伴隨著他老爸跟我的笑聲)

dad:I know its not funny(還在笑) its not funny, not funny(跟小孩你要很正經的說話,所以他老爸忍著笑回應他這不好笑)

kid:(覺得他爸應該有把他的話聽進去後又開始說)blooda~

dad:(噗滋的笑出來)

kid:(看他的嘴型本來是要繼續說blood,但是惱羞成怒了....)NOT FUNNNNIIIIEEEEE!!!!! (哈哈哈哈)


再看不懂,我也沒辦法了 (回去劃圈圈)


在此感謝Ruoyou幫我找到youtube連結影音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